DOTA2基辅特锦赛预选赛赛制泄露

2017-02-25 13:56: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仅游戏玩锁区?特锦赛也玩锁区?

FACEIT公司的Milos Nedeljkovic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关于基辅特锦赛的一些比赛规定,主要是新的地区预选赛可能会有人员国籍上的规定。这么一来,不仅游戏玩锁区?特锦赛也玩锁区?

据Milos Nedeljkovic称,基辅特锦赛南美赛区公开预选赛将会送8支战队进入封闭预选赛,就确保一支来自海选的战队就有100%的机会到基辅线下去了。

这样的规定解决了东南亚赛区的某些战队由于近期的人员变动被迫打海选之后,剩下的战队受邀资格不足的问题。并且这样也给了有实力的民间战队进入特锦赛的机会。由于波士顿特锦赛在预选赛时有战队钻空子换区参赛,这样的规定也确保了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基辅特锦赛海选将会锁区,如果战队跨区参赛将会取消比赛资格(需要有至少3个队员属于本赛区)

目前暂未清楚怎样去划分职业选手的所属赛区,像DC和B)ears这样的国际队应该如何划分呢?虽然这两支战队有可能直接受邀参加地区预选赛而这个锁区的规定只针对海选来定的话又是否公平?

V社规定这样的锁区规则很明显想要杜绝波士顿特锦赛上的跨区参赛事件,目前还没有对比赛规则作出官方公告,随着3月6日的临近,更多关于基辅特锦赛的消息会陆续放出,敬请留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