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光速离队 CG战队宣布与Black“分手”

2018-02-23 10:18: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G战队在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不久前加入他们的一号位选手Black离队,这距离Black加盟战队不足20天。

CG战队在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不久前加入他们的一号位选手Black离队,这距离Black加盟战队不足20天。

自从9月份首次公布阵容名单以来,CG战队的阵容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尽管几次改变阵容,但CG一直未能取得任何一个官方赛事的线下资格。在转会截止日之前,CG组成了一个全新的阵容,其中包括前Mouz、Empire、No Diggity和WG.U的选手,以及重回Dota赛场的Black。

然而Black的加盟是如此短暂,战队在公告中称:

自从训练开始以来,战队内出现了许多问题。沟通问题和其他误会导致Black和其他队员之间出现了分歧。

有时候事情并不能如愿。个性难以协调,就很难做出决策。

我们知道由于这次变动我们会失去一个预选赛的名额,但为了提升战队表现有些事不得不做,因此我们决定和Black分道扬镳。

Black也就此事发表看法,他向大家致歉,并将主要责任归结到自己身上。

CG战队剩余人员名单:

Anas "MagE-" Hirzallah

Kharis "SkyLark" Zafeiriou

Mohammad "AfrOmoush" Abu Al Eis

Vladimir "yol" Basov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