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卡托维兹小组赛B组:OG击败Mineski

2018-02-23 10:18: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卡托维兹站A组败者组第二轮,OG和Mineski战满三局,最终OG取得胜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ESL One卡托维兹站A组败者组第二轮,OG和Mineski战满三局,最终OG取得胜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第一局

Mineski标准的212分路,上路帕克夜魔压制优单孽主,中路大圣单打小娜迦龙骑,但1级被小娜迦削甲后还是十分疼,大圣率先交出一血,好在下路vs小Y成功扰乱了狼人的补刀,逼得其与孽主换路,换路后的孽主配合巫医成功击杀小Y,3分钟小娜迦游下还想动手小Y,但夜魔赶到反杀巫医。

5分钟夜魔游下配合vs小Y击杀孽主,趁有炮车顺势推塔,孽主刚复活TP守塔又被三人围殴致死,而Mineski节奏不断,这边上路帕克巫医一换一,马上中路五人齐再杀龙骑巫医小娜迦,人头遥遥领先。

13分钟OG报团推下,帕克跳大龙骑孽主,虽然一旁小娜迦开大掩护,但两人TP被大圣vs打断,双双阵亡。1分钟后上路带线的帕克被娜迦网住击杀,小Y赶到配合vs收掉残血娜迦,同时大圣夜魔在夜魇下远古野抓死狼人,将经济差拉到6k。

18分钟,双方又在夜魇中路交手,帕克跳大狼人巫医,但队友位置太差没能第一时间跟上,狼人开大先咬死小y,再追死夜魔,跳入人群的帕克撤退不及被小娜迦网+龙骑晕带走,OG打了波0换3直接选择打盾,帕克买活过来击杀小娜迦后被孽主框留下再次阵亡,刚复活赶到的小Y也被击杀,后续Mineski骚扰OG打盾的过程中大圣又被巫医诅咒爆死,虽然vs靠夜魔视野成功换人抢盾,但无济于事,连续两次倒地后,前期积累下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22分钟Mineski开雾抓人未果,转推中路二塔,被OG绕后包夹,狼人开大开死灵书紧追vs,vs换下小y逃命,却被小娜迦网住,两人都没能幸免,后续小娜迦开大留住夜魔大圣,再杀大圣。OG稍作补给马上中推,小娜迦网住夜魔,孽主阿托斯留下小Y全部带走,赶来支援的vs和帕克又分别被小娜迦网和龙骑跳晕定位击杀,Mineski一套感人的葫芦娃救爷爷直接将自己打崩,中路高地告破。

27分钟OG推下,小Y大圣帕克三大齐开,vs将中了帕克大的狼人换进大圣大,成功击杀狼人巫医,后续追死小娜迦,奈何兵线太差没能形成推进继续扩大战果。

29分钟双方同时开雾在天辉上远古野遭遇,龙骑跳晕帕克,vs交大却还是没能救下帕克,自己也被围殴致死,Mineski正面崩盘,死剩下一个大圣,帕克买活拖延不成再次阵亡,OG直接拆掉基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

中路OG一如既往的影魔巫医双中,但这一次Mineski没有再放任不管,一级神牛萨尔游中,帮助DP拿下一血站稳脚跟,之后更是始终徘徊在中路,牵扯了OG双酱油大量精力。下路三冰全能单打大圣原本问题不大,但3分钟时被海民巫医一波游走击杀,变得有些头疼,神牛萨尔两度游走与大圣一换一终是帮全能把线站了下来。上路钱四爷帕克对阵mushi龙骑补刀方面55开,但帕克经验压了整整一级,6分钟配合游走的巫医成功击杀龙骑,马上巫医TP中路与海民影魔再杀DP。

10分钟Mineski依靠龙骑大和DP推中,不料OG五人赶到,此时影魔帕克巫医海民魔法输出爆炸,龙骑DP萨尔相继阵亡,2分钟后OG又在自家下火锅遇到全能萨尔,帕克直接交大击杀,后续海民雪球带着帕克龙骑再追死DP,仅仅14分钟,Mineski经济已经落后8000,OG三核均无解肥发育。

面对采取避战措施的Mineski,OG在18分钟时直接拿盾。21分钟OG开雾,隐刀影魔先手开大击杀DP,推掉中路二塔和下路一塔,龙骑复活后OG撤退。

26分钟OG报团推上,隐刀影魔绕后击杀神牛,同时正面四人冲塔强杀龙骑,顺势上高,再杀萨尔,拔掉高地塔,因状态不佳撤退,大圣被留下击杀。

33分钟,OG大圣不断在上路牵扯Mineski的精力,其余四人成功偷盾,但Mineski赶到后留下巫医海民,待两人复活,OG立刻开雾在夜魇下野区找到龙骑,影魔给上否决直接秒掉,bkb大圣一路追到高地击杀萨尔,OG稍微处理下兵线便开始推下,上高时影魔如法炮制给上DP否决A死,DP买活反打,龙骑也已复活,追击过深的影魔先行倒地,复活后又被集火,虽被海民救下,但也只是延缓了死亡时间,一路滚到夜魇基地后两人双双阵亡,Mineski艰难守下这一波。

43分钟Mineski在自家野区五打三成功击杀影魔巫医帕克,拿下三代肉山,缓和了局势,并开始尝试推进。3分钟后龙骑开大中路跳晕巫医,连同一旁支援的大圣一并击杀,帕克也被DP沉默到带走,巫医帕克买活,Mineski还是拆掉了中路,妄图拆第二路时,大圣买活,同时龙骑找到绕后的影魔,将其击杀,影魔也买活,OG四人买活,大圣一棒晕三人,帕克接大,击杀神牛萨尔全能,反推上路,影魔又想绕后,被买活带真视的全能看到,龙骑晕住打残,被海民救下后影魔全能一换一,然而OG剩余四人却无法处理带盾龙骑,大圣也被击杀,两人一百多秒无法买活,局势顷刻变换,Mineski中路长驱直入,与OG上把一样直接基地拿下比赛。

第三局

这局对线期双方的酱油都比较灵动,游走频繁但却鲜有人头进账,且双方大哥发育都较为良好,没有受到影响,OG两大哥经济略微领先。

对线期一过便开始进入OG的强势期,借着谜团200秒大招真空期依靠龙骑TB变身打推进,而Mineski也不甘示弱,祸乱白虎睡箭组合四处抓单,双方谁也没能拉开差距。

17分钟OG开雾与同样开雾的Mineski擦肩而过,转去打盾,Mineski没找到人后意识到OG打盾,立刻赶到,神牛板中四人,跳大三人,但谜团先做的bkb而非跳刀,没能第一时间跟进,只拉住龙骑巫医,与神牛一起被TB活活A死,上前想拉大的祸乱连大招都没放出来也被击杀,OG拿盾上高成功拆掉中路。

24分钟Mineski开雾寻找机会,在野区找到巫医维萨吉双双带走,而白虎也找到带线的土猫击杀,待三人复活,OG也是一波雾击杀神牛祸乱,不给Mineski反应的机会,OG马上又一波雾抓死猴子,同时中路土猫找到白虎,配合队友一路围追堵截成功击杀,并拿下了二代肉山。

盾奶在手的OG面对人员齐整的Mineski迟迟没有上高,将Mineski全员压在高地,最终32分钟时,TB一人单带上路,OG剩余四人推下,Mineski顾此失彼,结果下路团战没打赢,上路也被TB拆掉,依靠神牛谜团两个买活才打退OG。

37分钟OG再次分推,不过这一次TB一人推下,其余四人来到已经被拆的上路,龙骑跳晕白虎,队友跟进秒掉,危机关头谜团跳拉龙骑维萨吉,猴子突脸A死龙骑,后续神牛板三个大三个,打了OG一波四人团灭,然而下路还是被拆,Mineski不敢放弃,还想负隅顽抗,但OG根本不给机会,三分钟后盾奶刷新碎片一波的OG直指基地,获得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