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9pasha替补加入HellRaisers

2021-02-22 15:55: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根据HellRaisers官推的消息,阔别职业赛场长达五个月之久的9pasha将以替补的身份加入HellRaisers司职三号位。他将顶替Resolut1on出战Snow Sweet Snow(一个欧洲和独联体地区的第三方赛事)系列比赛

根据HellRaisers官推的消息,阔别职业赛场长达五个月之久的9pasha将以替补的身份加入HellRaisers司职三号位。他将顶替Resolut1on出战Snow Sweet Snow(一个欧洲和独联体地区的第三方赛事)系列比赛,但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宣布他是否将在DPC比赛中也同样替补登场。这也将是9pasha和老队友Lil第二次携手出战。

9pasha的HellRaisers首秀是面对Vikin.gg的比赛,不过他的首秀表现并不理想,由于实力的差距,队伍以0-2的比分完败于对手,他个人的数据是1/6/5、1/7/11。

HellRaisers目前位于独联体A级联赛第三名,如果他们希望在下赛季进军S级联赛,那么最后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容有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