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C版本更新 几顶王冠落地遗迹变天了

2021-02-22 15:55: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2月20日更新,版本进入至7.28C。本次更新对包括先知、兽王、黑鸟、骷髅王、SA在内的十四名英雄进行了调整。

DOTA2-2月20日更新,版本进入至7.28C。本次更新对包括先知、兽王、黑鸟、骷髅王、SA在内的十四名英雄进行了调整。

先知:大树人的攻击间隔从1.0增加至1.4。

进入到7.28版本后先知新增了魔晶技能,其效果是1-3技能连用可召唤出两个极为强力的大树人,无论是用来推线还是推塔效果都十分不错。本次更新将先知大树人的基础攻击间隔进行了削弱,使其强度不再那么离谱。

光法,召回的延迟从3s增加至5s/4s/3s。

再次重做后的光法在7.28版本之初可谓是版本弟中弟,失去了团控能力的他一时间似乎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然而随着玩家的开发以及后续调整的补充,光法的召回技能又成为了一个团队运营神技,其极低的延迟配合全图释放的特质让带球成为了很容易的一件事。可惜好景不长,本次更新将光法的召回进行了削弱,怎的一个惨字了得。

兽王,基础攻速由110削弱至100;战鹰与豪猪的移速从350削弱至320~350

本来凭借着不错的抬手以及光环的加持,兽王的补刀手感就已堪称上乘,不过在实战中兽王还可通过操纵召唤物的方式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对线能力,可以说上个版本的兽王想要入境还是比较困难的。本次更新,将兽王的攻速与豪猪的移速进行了削弱,姐夫分析意在降低其对线强度。

冥魂大帝,一技能冷却时间由14/12/10/8增加至17/14/11/8;骷髅兵基础攻击力下降3

作为版本最强的CARRY之一,骷髅王可凭借三技能稳定占线补刀,又能利用廉价短CD的一技能配合队友形成击杀,更可使用二技能推线耗塔,绝对是版本一霸。本次更新将骷髅王一技能的基础冷却进行了提升,使得版本主流的2-3对点骷髅王的击杀能力下滑了不少,而骷髅兵攻击力的下调也影响了其发育与推塔能力,削弱的到位。

力丸,A杖不再增加三技能持续时间;25级天赋从降低6s三技能冷却改为降低4s

SA应该是上个版本中玩家最不愿意看到的英雄了,在做出狂战A杖以及奥数跳刀并到达25级后,SA的技能真空期将无限趋近于0,几乎没办法处理,颇有当年Ti8幻影长矛手的味道。本次更新终于将SA的无限三技能给砍了两刀,舒服。

变体精灵,大招冷却从160/100/40调整为140/100/60;A杖会降低大招20s冷却;A杖所提供的施法距离加成从600降低至300

水人的大招在前期的冷却时间着实有些长了,操作空间很小,而购买A杖后配合一些英雄强度又十分超标(比如水牛)本次更新,将水人大招的冷却时间进行了合理化调整,并将减少冷却的设定加入了A杖之中,同时又削弱了A杖大招的效果,如此三项改动的结果便是让水人在前期亦可发挥大招威力、提升水人对于A杖的需求度、同时降低A杖水人的强度。

司夜刺客,复仇不再施加破坏效果;复仇冷却时间由90/70/50增加至90/75/60

近几个月以来,名不见经传的小强异军突起成为了较为热门的辅助,其胜率一度达到惊人的54%。虽然在上次版本更新中,削弱了其魔晶效果,然而似乎也并没有彻底遏制他的发展趋势。本次更新,小强被狠砍一刀,其大招复仇将不再施加破坏效果,同时也降低了大招的成长性,这便意味着司夜刺客对于部分英雄的克制能力(比如PA、钢背)将不再那么强,自身的游走效率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削弱颇大。

帕克,基础攻击力由46~57削弱至46~54;二技能伤害从70/140/210/280下调至70/130/190/250;A杖大招的眩晕时间由2/3.25/4.5降低至2/3/4

由于SA、敌法师、蓝猫等多位移英雄在这个版本颇为热门,因此拥有长时间缠绕以及短CD沉默效果的puck也成为了版本热门中单。拥有极高初始攻击力以及两个主动伤害技能的他,对线能力颇为不错,在前期的游走以及中后期团战中亦可凭借大招与天赋加持下的二技能控遍全场。本次更新,将帕克基础攻击力下调,削弱其对线;二技能输出下调,使得法系帕克效果进一步削弱;A杖大对于敌方英雄的限制也不再那么可怖了。全面削弱,然而均在可接受范围内。

撼地者,魔晶余震持续时间减半

小牛的魔晶效果是降低沟壑冷却,并使得沟壑释放后还将额外触发一次余震。如此设定就让小牛可仅凭一个技能,便将一群单位控制三秒左右,着实离谱。本次更新终于将牛头的余震进行了削弱,可谓大快人心。

暗影萨满,魔晶对于枷锁的施法距离加成由150削弱至125

小Y的魔晶效果是,提升三技能施法距离,并在使用瞬间召唤四根蛇棒攻击目标,可在短时间内达到先手+输出的效果,同时亦有着不错的发育推塔能力。该魔晶技能的强力程度丝毫不亚于小牛,因此也被削了一些。

殁境神蚀者,基础移速从325削弱至320/基础护甲降低1/奥数天球冷却从4/3/2/0增加至6/4/2/0;二技能蓝耗从120增加至150

版本弃子黑鸟在加强了多项数据后便凭借着身板成为了T0中单,俨然有强度过高的味道。本次更新将之前所加强的数据给砍了一些,并且对其一技能进行了地震级削弱,极大的影响了黑鸟的对线能力。

狼人,召狼持续时间从55降低至50,不痛不痒的改动

虚无之灵,基础攻击力降低2

蝙蝠骑士,粘性燃油对全部非英雄单位伤害减半

BAT的一技能在改版后对线效果效果变弱了一些,然而用来刷野还是绰绰有余的,并且在7.28版本中,远古的魔抗进行了下调,因此玩家可凭借高等级的燃油畅游野区,直接做出飞鞋、黑皇之类的装备强打正面。在上波更新中,V社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故将蝙蝠一技能对于远古的额外伤害给砍半了,而本次改动则做的更绝,直接将所有的非英雄单位(包括小兵)所受到的伤害均给砍了不少,直接难受住。

本次更新依旧是削弱为多,其中受到影响较大的有隐形刺客、司夜刺客、撼地者、蝙蝠骑士以及冥魂大帝(图片来源max)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