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站B组:LGD碾压EG拿下首胜

2018-02-2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碾压EG拿下首胜

ESL One卡托维兹站B组的比赛开始,在首轮LGD对阵EG的比赛中,LGD 26分钟迅速击败EG,晋级下一轮。

LGD拿出一套推进阵容,龙骑骨法加老陈,三个推进点拆迁速度飞起。EG的应对则是拿出了电魂和光法两个超级好用的守塔AOE。

开局分路,两队都将自己的一号位核心摆在了劣势路,中单不出意外的是龙骑对阵狼人。上路陈的保人能力确实有限,对上沙王光法还是比较头疼。

混到基础等级后,娜迦放弃骨法转而走向上路想配合陈的宝宝找点节奏,苦了骨法一人在下路被电魂末日打的满地图乱跑,所幸LGD这边双酱油前期控制输出兼备成功击杀沙王后又来到中路带走狼人还顺手收掉支援的光法。龙骑升到6级也就一波直接拆掉一塔。

7分钟,龙骑支援上路爆发一波小团战,末日光法在低等级时的作用真的太低,而陈的宝宝在此时却正是最强势期,陈的伤害加深配合宝宝加龙骑击杀沙王,飞机冲脸带走电魂。EG打了一通发现打不死人后选择撤退。

11分钟,LGD推进节奏启程,上路五人抱团连拿两座外塔。狼人选择在下路对拆,娜迦飞机回家后网加追踪**的连续控制将狼人成功击杀。随后LGD又抱团推进下路,狼人电魂末日三肉核冲脸被娜迦开大断掉,娜迦飞机两人潇洒跑路,留下一个五号位老陈的尸体。

15分钟,EG中路一波主动出击,第一时间动手娜迦成功秒掉,但是LGD抱团打掉肉山,同时狼人带队推掉下路二塔。双方一番兵线博弈,LGD推掉中路二塔后趁着EG队形脱节靠隐刀龙骑先手连续击杀沙王光法,龙骑大招最后一点时间摸上高地逼出塔防和光法买活后撤退。龙骑TP下路隐刀找到狼人,配合随后TP过来的娜迦将狼人定在原地生生A死。

22分钟中路团战,LGD一波强势推进摸掉高地塔。龙骑飞机第一套爆炸AOE输出将冲脸的电魂末日击杀,狼人切入带走飞机后沙王位置极佳的跳大击杀陈和娜迦双酱油。双方都取得还可以接受的战果后各自撤退。

24分钟,LGD在下路又找到机会,先行杀掉光法后娜迦开大配合飞机大招打出一波完美COMBO,娜迦网加飞机**定住狼人击杀,末日也被减速后动弹不得。击杀三人后LGD直接走上高地,中路推完转推下路,骨法虚无三连接两个大萨冲击波直接秒掉末日逼出买活,EG眼见龙骑已经骑脸选择亡命一波,但是飞机龙骑骨法三核心的输出已经没有人能够吃得住。EG再一次团灭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