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S级联赛形势:Nigma,OG转危为安

2021-02-20 16:1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分析师Nox运用蒙特卡洛学习法对剩下的比赛进行了十万次以上的模拟,得出了比较清晰的欧洲区最终的排名推测。

分析师Nox运用蒙特卡洛学习法对剩下的比赛进行了十万次以上的模拟,得出了比较清晰的欧洲区最终的排名推测。

下图首行从左往右分别为:排名第一、排名第二、排名第三、排名第四、Major名额加赛、排名第五/第六、降级名额加赛、排名第七/第八

Nox在Alliance战胜Vikin.gg后制作的概率图

在2月14日的比赛前,Secret已经几乎锁定了榜首,不过OG和Alliacne还有微小的可能撼动这一位置。

而在Nigma 2-0战胜Tundra后,他们最终排行前四的概率高达72%,至不济也有25.7%的概率可以通过加赛拿到前四。

在Alliance战胜Vikin.gg后,他们几乎已经锁定了另一个前四的名额,并且有在Major小组赛名额的争夺中占据优势。最起码他们可以打加赛,不至于直接跌出前四。

目前的欧洲区排名

20日对阵情况

23、24日对阵情况

虽然多赛一场的Nigma目前和OG同分,但两队接下来的赛程难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Nigma的对手是排名垫底的HCE,OG则要先后面对Liquid和Secret。如果Alliance掉链子,两队都会有争夺第二名的可能性,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都不可能降级。

形势最复杂的无疑是Liquid战队,2-3的他们接下来要面对OG和Alliance。如果接下来自己全胜对手全败,他们甚至有拿到小组第二的可能性。但要是自己不争气没有把握住机会,跌入A级联赛也不是不可能。

Tundra和Vikin.gg将迎来残酷的直接对话,赢下Bo3还有通过加赛争夺外卡席位的可能,输掉的话恐怕就得提前考虑A级联赛的对手了。

排行末尾的HCE倒也并非没有翻盘可能。如果他们能赢下Nigma,Liquid又两战皆负的话,将会出现三队2-5加赛争夺一个保级名额的情况,但考虑到Nigma对Major名额的渴望,恐怕这对HCE会是一场“荣誉之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