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联赛第四周:欧洲区厮杀Major名额

2021-02-18 18:33: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中国区的玩家和选手们享受着2周的春节假期的同时,其他五大赛区的S级联赛还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在第四周的比赛全部完赛之后,各大赛区的名额也是基本明朗了。同时,除中国区以外的各大赛区也确定了最后两周的赛程,本文将对各大赛区的晋级形势进行一个简单的盘点。

在中国区的玩家和选手们享受着2周的春节假期的同时,其他五大赛区的S级联赛还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在第四周的比赛全部完赛之后,各大赛区的名额也是基本明朗了。同时,除中国区以外的各大赛区也确定了最后两周的赛程,本文将对各大赛区的晋级形势进行一个简单的盘点。

独联体区

首先从形势最清晰的独联体赛区开始。VP和Na'Vi正式上岸,他们之间的BO3将决出谁会直通Major胜者组——这场比赛将是独联体赛区S级联赛的压轴好戏。四支2-3的队伍将会争夺最后一个Major资格。虽然Team Spirit名气最响,但他们的赛程却是最差的,因为只有他们要挑战Na'Vi。剩下的三支队伍则将在最后两周捉对厮杀,这将直接决定谁能抢到末班车的车票,可谓是场场火药味十足。

独联体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每个比赛日的晚上10点和次日凌晨1点进行,只有一场的比赛日是次日凌晨1点。

欧洲区

Team Secret是六大赛区第一个获得Major资格的队伍,他们不进入胜者组的情况也仅仅是存在理论可能而已。在这个充斥着TI冠军的赛区,能拿到这一成绩无疑证明了这支队伍的恐怖实力。从赛程的角度来看,Alliance和OG都将面对Liquid,但A队的另一个对手是Vikin.gg,而OG则要在欧洲区的收官之战迎战Secret。同时在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中也是Alliance 2-0完胜。如此看来,在欧洲区第二个直接进入Major正赛资格的竞争中,Alliance要稍稍领先一个身位——这也意味着或许Major外卡赛中选手的举盾次数甚至比正赛选手还要多。但2-3的队伍同样不能小觑,他们是存在通过正面交锋逆袭的可能的。

除了Secret对阵HCE的正副班长之战,欧洲区第五周的比赛场场精彩、场场关键,毫不夸张的说,这周的比赛甚至有可能决定一些队伍这一整年的命运,一场比赛的失误可能直接把一支队伍直接从Major区打到降级区。

欧洲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每个比赛日次日凌晨1点和4点进行,只有一场的比赛日是次日凌晨1点

东南亚区

5-0的Neon并不能稳坐钓鱼台,他们最后一周的对手是Fnatic和T1,这两支队伍显然对榜首之位虎视眈眈。TNC和T1在最后两周都各自有一场对阵1胜战队的比赛,如果能稳稳拿下的话,相当于东南亚赛区有3支4胜队伍。Fnatic则要直面TNC和Neon,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东南亚的第三名将进入外卡赛参加残酷的6进2,除了欧洲区我们熟悉的老对手之外,东南亚的竞争者们一样实力十足。在没有中国区比赛观看的这两周里,看看时间比较友好的东南亚比赛可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南亚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每个比赛日的下午4点和7点进行,只有一场的比赛日是下午7点

南美赛区

“汉堡猫”是六大赛区唯一一支一场不败的队伍,只不过是因为南美区只有2个名额才没有提前上岸。三支三胜的队伍中,TP的收官战赛程最为轻松,如果他们能够晋级Major的话倒也是符合去年南美赛区的格局。在开赛前备受看好的Infamous的表现却有些尴尬,如果他们不能奋起直追的话,那可能第二赛季的S级联赛中就没有这支秘鲁老牌强队的身影了。

南美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每个比赛日的次日4点和7点进行,只有一场的比赛日是次日凌晨4点

北美赛区

北美赛区同样只有2个Major资格,基本可以一句话总结:EG和QC不出意外将瓜分这两个名额。Undying存在把QC拉下马的可能,但也就是可能而已。不过当然,对于这个接近于一潭死水的赛区,爆冷毫无疑问将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生机。

北美区的将在北京时间每个比赛日的次日4点和7点进行,只有一场的比赛日是次日凌晨7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