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ajor战报:RNG直落两盘击败CDEC

2020-02-18 10:2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洛杉矶Major战报:RNG直落两盘击败CDEC

第一局

image.png

CDEC:中单DP,大哥TB,三号位大鱼人,双辅助陈和小牛

RNG:中单美杜莎,大哥巨魔,三号位全能,双辅助小y和拉比克

image.png

3分钟,大鱼人勾兵被双辅助截到,随后小y拉接电留住大鱼,拉比克举了回来跟上普攻将其带走。6分钟,小牛来到上路,TB变身输出配合小牛接板封住全能将其击杀。8分钟,CDEC四人集结下路动手巨魔,RNG来不及支援巨魔就已经倒在了CDEC的手下。巨魔复活后上路支援残血全能,收掉了没有大招的TB。11分钟,DP开大推进中路,尽管大鱼人先行阵亡,但随后小牛走大配合队友击杀了美杜莎和全能。这波过后,天辉中路一塔告破。

image.png

14分钟,RNG推进下路,一塔处陈阵亡,二塔处小牛被空插,大鱼人也随之而去。CDEC三人连续阵亡元气大伤,RNG的经济领先来到5K。17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开团,在拉扯中大鱼被秒交出买活,随后拉比克和小牛完成互换。不经意间买活的大鱼又被小y拉到完成击杀,巨魔带着RNG顺势拿下不朽盾。20分钟,双方在夜魇上半野区开团,小牛跳大大住两人却被全能开出大招,带盾巨魔直接锁定DP完成击杀,随后陈也被巨魔带走。这波过后,RNG推进夜魇上路高地先破一路。

image.png

23分钟,RNG再推下路,小牛技能都没来得及放就被RNG秒掉,随后夜魇下路告破,CDEC却冲出高地意图亡命一搏。在后续拉扯中,巨魔找到DP近身的机会反身打出无限网,将敌方团战的关键灭杀,逼得CDEC打出GG。

第二局

image.png

RNG:中单蓝猫,大哥巨魔,三号位人马,双辅助老奶奶和神谕

CDEC:中单龙骑,大哥水人,三号位大鱼人,双辅助拉比克和巫妖

image.png

3分钟,上路保巨魔发育的神谕被拉比克配合大鱼人拿下一血。6分钟,神谕在上路再度被大鱼敲死,使得这把大鱼人的发育并不算差。一分钟后,老奶奶避开了CDEC的视野来到上路,帮助巨魔击杀敌方上路双人组还以颜色。8分钟,夜魇方四人来中,龙骑尽管很肉但面对四人包夹还是难逃一死。

image.png

16分钟,RNG入侵天辉野区,但神谕却在不经意间于老奶奶的大招中遭到融化,没了后盾的蓝猫飞入人群被拉比克秒举跟上输出击杀,随后RNG四散逃窜,人马也被水人追死。这波战斗水人拿下三杀,经济领先全场。18分钟,蓝猫复活后决心找回场子,在中路带着队友击杀了CDEC双辅助。21分钟,龙骑下路带线后意图TP,却被蓝猫找到,随后人马跟上控制将龙骑击杀。23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再度开团,大鱼人和巫妖惨遭击杀后龙骑也被蓝猫拉住,在老奶奶的大招面前所有肉都是纸,龙骑士应声倒地。但在一分钟后,拉比克举到巨魔配合水人虚灵一套完成秒杀,随后老奶奶也被水人变身吃饼干留住击杀。

image.png

26分钟,RNG再来天辉野区,大鱼和巫妖相继阵亡,随后水人盯着人马一顿输出完成击杀,更是与拉比克配合强秒巨魔,吓退蓝猫。30分钟,蓝猫飞到天辉上半野区强秒大鱼人,随后龙骑士BKB时间结束,也被蓝猫收下人头。33分钟,龙骑在中路先行被抓,随后CDEC决定4V5接团,却被蓝猫滚打乱杀,众人相继阵亡后,水人也被RNG围杀收下人头,蓝猫完成超神杀戮。这波过后,CDEC下路高地告破。随着最后一波团战失利,CDEC无奈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