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阵型有哪些 自走棋阵型详解

2019-02-17 20:54: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走棋阵型可以说是这个游戏除了运营以外我们对游戏影响最大的部分了,而最好的阵型就是观察别人位置,不断变化的阵型。

自走棋阵型可以说是这个游戏除了运营以外我们对游戏影响最大的部分了,而最好的阵型就是观察别人位置,不断变化的阵型。

自走棋一共四排第一排我叫做先置,第二第三排我叫做中置,第四排就叫后置。

先谈前期阵型

在游戏的前期最看重的是棋子星级和是否有强势棋子,如果你在场上是最强的一家一般建议是把棋子放在第一排

标准阵型

QQ截图20190217204737.jpg

在这个阵型中我们一般把兽王放在左侧面输出,选择让斧王剑圣去抗中间伤害,将剑圣放在中间让剑刃风暴打出最高伤害,如果对面的阵容是缩在左下角因为是镜像阵型,那么第一时间承受伤害的也是海民这个不是特别重要的棋子,女王放第二排因为这样女王可以第一时间攻击到别人就不会乱跳能打出最高的伤害。

这是最普通的阵型好处在于能第一时间与别人交战,第一时间打出伤害,一般这也是最普遍的阵型。

但我们大多数时候不一定是最强的呢家,这个时候一个好的阵型就能助我们少掉

一点血打赢一些本来差点打不赢的对手,对局势帮助非常大。

九宫格阵

QQ截图20190217204744.jpg

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一旦你的棋子能攻击到目标的时候他就不会移动,所以在我们拥有有很强力但很脆弱的后排单位如影魔火枪等,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阵容缩在角落,既能让你的远程输出先攻击到敌人,也可由有效地防止输出分散后排被刺客杀完的情况。

长条方形阵型

QQ截图20190217204754.jpg

QQ截图20190217204800.jpg

这个阵型一般适合版本比较热门的骑士阵容,因为其实阵容普遍偏肉,而且是多点输出,拉长阵线有利于分担伤害,有效利用护盾效果。一般选择混沌亚巴顿这两个最肉的骑士顶在前面露娜和蝙蝠可以稍微后置。

三角形阵容

QQ截图20190217204807.jpg

这个阵容一般多用于刺客阵容,因为刺客可以直接切入别人的后排,所以我们在前期使用的时候一般将刺客后置,大树小鹿先知的位置同样可以换成地精。这个阵容的好处在于将你的肉顶门,第一时间吃别人的集火伤害,这个时候刺客切入,对方的一部分子力被前排牵制,无法第一时间秒杀你的刺客,让你的刺客有时间空间用高爆发秒杀敌人的后排,也是十分常用的阵型。

前期虽然阵型对你有一定帮助,但最大的影响因素还是你的子力够不够扎实,就算你的阵型摆出花来,也很难战胜一些天胡的选手。但游戏一旦到了后期就完全不同了,这个时候阵容基本成型,除了一些关键英雄3星关键装备合成以外,阵行就是你和别人对战的重中之重,一个好的阵型带来的影响在后期是无限大的。

后期阵型

介绍后期阵型我不想像前期阵型一样给出一个个比较固定的阵型图,因为我觉得后期阵型变数太大,讲的是一个随机应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关于后期阵容我主要想讲讲什么样的变换对局势影响最大。

说到后期我们首先要讲讲先置有什么意义

先置的单位第一时间受到敌人集火,这个游戏挨打回蓝所以先置的单位一般都可以第一时间放出技能,最具有象征性的单位就是潮汐和萨尔,这两个大兄弟就是先置控制。

对于先置控制来说想要打赢团战我们需要他们两个第一时间比对方更快的放出技能控制对手,除了带回蓝装备以外,最关键的是让他们第一时间吃到最高的伤害,那么如何吃到最高的伤害呢?最关键的一点除了先置之外你还要找到敌人最高的输出点和他对位,影魔火枪飞机或者三星单位。一定要保证这些单位在第一时间攻击到你的萨尔和潮汐,如何对位就必须要关注对方阵型观察这些单位在左边还是在右边,再决定你自己阵容的位置。

QQ截图20190217204818.jpg

QQ截图20190217204823.jpg

如果对面一直再换走位还有一招就是把全部阵型都后置拉成一条线,也能保证你的先置英雄先放技能。

但是在潮汐萨尔血量承受不了对方集火的时候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这两个英雄抬手都有一点后摇时间所以一旦你的英雄被集火直接秒了你不仅占不到先机还会开场少掉一个作战单位。所以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观察敌人最高远程输出的装备和等级,然后再决定派一个或者两个单位共同承受伤害或者吧萨尔抄袭放在第二第三排,让肉先吸收伤害再上去吃伤害放大。

QQ截图20190217204829.jpg

QQ截图20190217204834.jpg

同理你也可以利用这点使用高输出高星的棋子对位对方的先置控制第一时间秒掉,让其放不出大招就死了。

讲完先置控制我们再讲讲另外一种情况呢就是先置输出,类似于飞机,lich,末日在有2星的情况下放在你大部队的另一边让他们先放出技能来,既能达到快速杀伤敌人打出高伤害的效果,也能牵制一些敌人的输出。但这样放也有可能能降低你先置控制第一时间放技能的能力,所以请视情况使用。

QQ截图20190217204842.jpg

QQ截图20190217204849.jpg

先置肉则没什么好说的让最肉的先挨打后面的单位有机会输出。

说完先置我们谈谈中置

基本所有棋子都可以放在中间两排,第二排比三排承受更多输出,所以一些特别的控制和血少的先置控制都可以放在这一排例如美杜莎萨尔抄袭船长,还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肉的单位或者有特殊效果的单位如nec、亚巴顿、兽王等等。选择这些棋子是尽量让前排格子空着让他们可以第二时间分担输出。

后置的基本都是一些血少攻击力高的强力输出或者是刺客,在对于输出而言没有刺客的情况下这些输出可以各站一个角落三两成群防止被敌方aoe控制和aoe伤害一锅端了,并且尽量别让自己的最高输出快速打出地方先置控制的技能最好是不要对位。

QQ截图20190217204855.jpg

QQ截图20190217204901.jpg

在对抗刺客的时候后排最好抱紧一点力求输出不分散先秒掉跳进来的刺客,也可以挖个坑对面刺客有几率直接进坑就被秒了。

QQ截图20190217204905.jpg

QQ截图20190217204911.jpg

先想说的还有很多,但这次就讲到这了,最后有个刺客使用的小技巧,如果你的pa装备够好星级够高可以将它拉倒第二排尝试秒杀敌人前置棋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