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锦赛巡礼:MVP Phoenix不停下脚步

2016-02-17 22:17: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VP.Phoenix 混迹于Dota圈有许多年了,每年都在变得更强.

我们继续介绍上海特锦赛的队伍:来自东南亚区的MVP.Phoenix队

MVP.Phoenix 混迹于Dota圈有许多年了,每年都在变得更强。并在TI5的决赛上表现不俗甚至击败了帝国战队,取得了第7-8名。在与MVP. Hot6的队员进行重组后,被外界认为比之前更加强大。

作为东南亚鱼塘的老牌战队,许多人觉得他们得到法兰克福特锦赛的资格后可以轻取不错的成绩,但是他们却因为折戟于小组赛决胜局而无缘秋季赛。

MVP.Phoenix队员介绍

在失去秋季赛资格后,MVP重新找回了Sang-Don "Forev" Lee 回到队伍中,并引进队长Dooyoung "DuBu" Kim;取代了之前的Taewon "March" Park 和Seung "Heen" Gon Lee。目前为止这个队伍磨合的非常好,有潜质成为冬季赛的顶级队伍,在目前东南亚鱼塘几只强队中表现可圈可点。

MVP在秋季赛后很少参加联赛。但是他们取得了深渊联赛第四赛季的资格,并且在目前的BTS东南亚系列赛和东南亚的Weplay系列赛中表现抢眼。

法兰克福特锦赛后队伍成绩:

Global eSports Cup Season1第四名

深渊联赛第四赛季线下赛资格

Dubu是一个很有侵略性的劣单,可以带动辅助位给MentalProtector创造打钱空间。他们的中单选手QO经常能拿到带控制并且在团战中造成大量输出的英雄,比如黑鸟、卡尔。Forev经常使用团战大招流英雄,比如潮汐猎人黑暗贤者并且玩的非常溜。由于他们富于侵略性的三号位带着逛街流的Febbysecuring操刀赏金猎人或者小鹿,他们往往能在35分钟前赢得比赛。

6.86版本选择次数最多的英雄:

QO:

死亡先知 86% 胜率

祈求者 60% 胜率

殁境神蚀者 75% 胜率

Febby:

赏金猎人 83% 胜率

魅惑魔女 75.% 胜率

巨牙海民 75% 胜率

MentalProtector:

祈求者 71% 胜率

剑圣 60% 胜率

灰烬之灵 80% 胜率

Forev:

黑暗贤者 57% 胜率

虚空假面 50% 胜率

先知 60% 胜率

DuBu:

巫医 82% 胜率

大地之灵 67% 胜率

祸乱之源 29% 胜率

MVP选择前期干架阵容为他们目前开了个好头,但是他们在面对顶级强队时也许无法通过前期无脑干阵容来取得胜利,比如欧洲的OG战队和中国的老干爹战队。但是这些他们经常用的前期干架英雄,可以让他们的对手在游戏的前期就觉得回天乏术。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