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向观众妥协 卡托维兹将增加季军争夺战

2018-02-16 15:4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即将在20日开始..

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即将在20日开始。前日,由于卡托维兹站主赛事只会进行两天,国外观众在论坛上表达了强烈的不满。ESL主办方在考察和研究之后,决定增加一场季军争夺战,将主赛事延长至三天。ESL声明如下:

亲爱的Dota粉丝:

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日益临近,我们要向大家公布一些新信息。我们已经了解到,社区的观众非常希望能在现场看到更多的比赛。

现在我们十分高兴地告诉你们,我们将在主赛事增加一场季军争夺战。这场比赛将于2月25日周日在Spodek体育场进行,采用的是Bo3的赛制。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更多的奖金和TI8积分。

ESL One总决赛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5:00整现场直播。最后的两支队伍将进行Bo5的较量。

更多有关赛程的信息:

ESL One是波兰的首个Major,比赛将于电竞圣地Spodek体育场举行,这里的电竞气氛举世闻名。比赛将分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日期为2月20-23日;小组赛第一轮为Bo1,其余均为Bo3。

24日周六赛事移师Spodek体育场。

赛场开馆安排(当地时间):

早上9点持票观众入场

早上10点开门

早上11点自由进入

最后比赛日为2月25日周日。场馆安排:

早上9点持票观众入场

早上10点开门

早上10点15分自由进入

此致

ESL赛事总监 Jonas "bsl" Vikan

赛事主办方改正错误的良好态度赢得了Reddit的一片好评,由于第三名能获得225点TI积分(第四名只有75点),所以这场比赛的参赛方必定会予以足够的重视,观众也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希望在过年期间,Newbee、VG和LGD能打出风采,大年初五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