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生日微博晒娃感谢妻子在背后的付出

2018-02-13 18:36: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在LGD战队效力的Fy一直因为其俊朗的外表被誉为电竞吴奇隆,昨天是他的生日,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Fy居然已经结婚了,而且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目前在LGD战队效力的Fy一直因为其俊朗的外表被誉为电竞吴奇隆,昨天是他的生日,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Fy居然已经结婚了,而且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1

Fy在微博公开表达了对自己老婆和父母在背后默默的付出,Fy儿女双全,也是非常幸福。

2

不少圈内人士也纷纷表示祝贺和羡慕

3

Fy的妻子随后在今天也发布了长文,原文如下:

4

这么晚了心里感触还是挺多的,跟大伙聊聊天吧。我知道大家都很震惊。其实要公布的时候我心里也蛮紧张的,真的有点不太习惯。首先跟我们的朋友们还有粉丝道个歉现在才告诉你们再就是真的感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

最开始没有公开的原因是怕影响fy打职业,也觉得自己的私事不要影响到粉丝们。其实他为了职业真的付出很多,我生儿子和女儿的时候他第一时间都在打比赛,没有在我身边。(生女儿的时候他问我能不能忍住等他到我身边了再生,当时在产床上的我都被他逗笑了)基本上孩子都是父母和我在照顾,他短暂的放假时间才能陪陪孩子们。所以大宝贝每次都是在家翻着照片,指着电视叫爸爸,看了真的心疼。

现在宝宝一天一天长大了,我希望有机会能把他们带到线下看爸爸比赛,和你们这些小叔叔阿姨们一起玩所以到现在才告诉大家。总比被人拍到了恶意带节奏要好一些。最想说的是每个当父母的真的都不容易,刀塔选手也一样。打职业有赢有输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最怕看到有人说:原来是生孩子了不好好打职业了什么的。其实这些选手的家属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孩子们,他们那么小什么都不懂,见到爸爸的时间少之又少,因为爸爸把大多数的时间给了职业,这时候有人拿孩子说事有些不太道德,看了这些话真的会心痛。包括我亲身感受,我和孩子人生的很多重要时刻都不能和他一起分享,心里也有很多遗憾吧。但我们并无怨言会做好他的后盾,让他有更多的时间为喜欢刀塔的水友们打出漂亮的比赛。在自己有限的能力里尽可能多的做善事,为中国的刀塔做一点事情。也希望水友们给刀塔选手的家庭更多一些的宽容和爱心。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时间跟你们选择分享我的心情很幸福,祝福每一个热爱刀塔的人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