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北美赛区:EE率Flying Penguins晋级

2019-02-12 15:24: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北美赛区预选赛结束,EE带领的Flying Penguins出人意料的在决赛中战胜coL,获得了本次Minor北美赛区唯一一个参赛名额。

SLi基辅Minor北美赛区预选赛结束,EE带领的Flying Penguins出人意料的在决赛中战胜coL,获得了本次Minor北美赛区唯一一个参赛名额。

Flying Penguins阵容

EternalEnVy

Ryoya

Sneyking

FrancisLee

Liposa

Flying Penguins这支队伍在成立后的阵容调整颇具EE的个人办事风格。CCnC所在的Test123因为重庆Major预选赛跨赛区参赛被取消了出线资格,随后队中四人回到北美,与EE组成了Flying Penguins。但不久之后,Gunnar和FrancisLee就取代了CCnC和Ritsu,EE重回一号位。斯德哥尔摩Major预选赛失利后,队伍又踢掉了Gunnar,招入Ryoya,组成了如今的预选赛阵容。

从推特来看,Gunnar并不满意自己被踢

预选赛首轮,Flying Penguins并不顺利,他们遭遇了Gunnar新加入的队伍TEAM TEAM,被Gunnar完成复仇,0-2落入败者组。

败者组第一轮,Flying Penguins面对的是CCnC和Mason在不久前组建的wut the frog。这次CCnC没能复仇成功,Flying Penguins晋级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中,Flying Penguins再次对阵TEAM TEAM 2-1取胜,断绝了Gunnar再次复仇的念想。

Flying Penguins在决赛中的对手是coL,这正是赛季初EE所在的队伍。在Skem被coL调整为不活跃状态的同时,EE因“与战队想法不同”而离队。EE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两局都操刀版本最强Carry噬魂鬼,带领Flying Penguins击败coL,成功晋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