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inor中国区首日战报:RNG率先出线

2019-02-12 15:1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具体描述发生在由斗鱼TV独播的SL-I Minor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的三个BO3前,我们还是先来说一下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在赛前所进行的人员变动。

在具体描述发生在由斗鱼TV独播的SL-I Minor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的三个BO3前,我们还是先来说一下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在赛前所进行的人员变动。人们常说“年关难过”,对于前段时间成绩相当糟糕的VG和Aster而言,他们的体会恐怕更加真切。还在过年的时候,VG就在微博上公布了他们的最新阵容。而当观众们看到了“霸气”这个ID时,纷纷为VG所做的决定感到疑惑。因此,几乎没有人看好VG在本次预选赛中的表现。另一边,Aster的换人可谓是“既在预料之中,也在预料之外”。输比赛踢中单,这对于茶队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然而,用来替换Lover的人选,却让几乎所有人始料未及——没错,就是他,Mushi·蔡宜风!

赛前,不少观众都在期待石头和Aster的复仇之战。但奈何天公不作美,这两支队伍并没有在第一轮相遇。而就像大多数观众预测的一样,迎来了“霸气”的VG毫无战斗能力,被Aster二比零带走。随后,RNG虽然在比赛的前中期被打的有点找不到北,但当比赛进入他们擅长的大后期后,ROOM310只有挨打的份。因此,首个名额的争夺战即将在Aster和RNG之间展开。

在对抗VG的两局比赛中,Aster都在BP上为观众们带来了新意。第一局,茶队点出了赛老师的熊德;第二把,茶队又拿出了XXS的狼人。第一局比赛,茶队早在对线期就取得了不小的经济优势。而在德鲁伊带队拔塔成功后,VG很快就被逼上了绝路。尽管他们也曾在26分钟通过击杀德鲁伊找到了零星的机会,但由于在大决战中被Aster连续团灭两波,VG还是与翻盘失之交臂。第二把,可能是因为吸取了上一回的教训,VG在前中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不是XXS的经济过于夸张,Aster也不会赢的那么轻松。而从这局比赛,就能非常明显地看出两边的三四号位在实力上的差距。XXS的狼人和霸气的黑暗贤者,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Boboka的拉比克,无论是看数据还是看作用,都比Yang的小小强了一大截。

虽然被RNG二比零带走,但石头和他的ROOM 310还是在第一个比赛日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两局比赛,ROOM310都在前中期朝对面的半场发起了凶猛的进攻,并且取得了人头和经济的双领先。但好景不长,Monet的无解肥辉耀小狗,很快就成了ROOM310的心头大患。凡是在新版本打过天梯的人应该都知道,辉耀小狗应该能算是现今最强的后期套路之一。第一局比赛,成型的小狗咬起龙骑和夜魔来根本不讲道理;第二把,人马和斯温也成了小狗的盘中大餐。面对个人能力在自己之上的对手,ROOM 310输的并不冤枉。

到了RNG和茶队的”巅峰“对决,茶队并没有像我们预想的一样,在第一局就Ban掉Monet的小狗——很快,他们就为这个举动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虽然前期领先RNG好几个人头,虽然Mushi在做出跳刀后带领队伍抓到了走位不慎的Setsu,但随着小狗在18分钟就掏出了辉耀,一切都为时已晚。24分钟和26分钟的两波团战,均以茶队的失利告终。无法处理无解肥的辉耀小狗,茶队众人在开团后不久便做鸟兽状散去。而随着莫奈特依次更新出了强袭和金箍棒,胜利的天平也一再向RNG倾斜。33分钟,辉耀小狗帮助RNG拿到了今天的第三个小分。

有了上一局的教训,茶队总算意识到了小狗的可怕,在第一手就将它放进了BanList。而与上一局一样,茶队这次又在对线期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虽然Mushi的火枪在大后期几乎没有什么声音,但就前期的表现看,这个火枪还是值得表扬的。然而,少了小狗并不意味着Monet没有其他绝活。这一次,尽管前中期经济一般,但是在钻入野区Farm后,Monet还是在极短的时间里就补出了自己需要的臂章、假腿和BKB。茶队显然没有料到哈斯卡的强势期会来的这么快,于是他们就在20分钟迎来了一波结结实实的团灭。随后,RNG又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拔掉了茶队的多座外塔。双方的经济差距在33分钟突破一万大关,所有人都觉得茶队即将敲出GG。

生死关头,茶队却突然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32分钟,先是上路的追击战,茶队找到了击杀哈斯卡的机会。随后,RNG的四名英雄葫芦娃救爷爷,被茶队逐个击破。紧接着,茶队控下二代肉山,并且通过吃符和拔塔将经济差距缩小到了一千块以内。正当一切都标志着茶队距离翻盘只有一步之遥时,阿福的刷新球光法却在关键时刻让RNG起死回生。下路的那波十人团战,茶队虽然率先让对手减员,但是在光法买活后,双重“迪厅”却让茶队众人动弹不得。这个时候,Flyby与Setsu凭借着第二轮技能顺利完成收割,茶队惨遭团灭。44分钟的大决战,剧情和上一回如出一辙。又是完美的刷新球光法两连大,RNG笑到了最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