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中国区预选:LFY战胜BG挺进决赛

2018-02-10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AC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在刚刚结束,LFY 2-1险胜BG,晋级决赛。他们马上将和VGJ.T进行一场BO5的较量,胜者将成为第六支代表中国区出战第三届DAC的战队。

DAC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在刚刚结束,LFY 2-1险胜BG,晋级决赛。他们马上将和VGJ.T进行一场BO5的较量,胜者将成为第六支代表中国区出战第三届DAC的战队。

第一局

出门掩护蝙蝠断兵的上古巨神被萨尔发条抓住击杀,随后BG双辅助又来到上路带走拉比克,最终的分路情况是430的电魂在中路对阵Super的死亡先知。下路是Burning的蚂蚁和CH的萨尔对阵Ohaiyo的蝙蝠,上路是无敌的酒仙和xiao8的发条对阵Monet的飞机,Yao的上古巨神和ah fu的拉比克。

LFY将目标放在了上路的酒仙身上,然而发条萨尔多次支援到位都放酒仙化险为夷。7分钟飞机拉比克动手上路的发条,发条想灵性开雾躲**没有成功,无奈阵亡,同时中路蝙蝠和上古巨神开雾找电魂的麻烦,蝙蝠自信回头放了电魂一条生路,上古巨神和萨尔换命。

酒仙到6后电魂也来到上路,BG冲塔击杀飞机后继续追击留下拉比克,萨尔电魂安全撤退,酒仙被留下。抓住对方大招CD的真空期,LFY找到了发条,杀人后继续冲塔动手电魂,电魂再次死血逃生,BG全部到位分割战场,LFY有一个算一个全部留在了这里。

14分钟BG推中路一塔,发条冲到对方脸上怒送人头,蝙蝠TP下来也到了BG脸上,酒仙开大击杀蝙蝠后继续深入再留上古巨神。16分钟上路的蚂蚁刚刚死里逃生,下路躲在树林里的酒仙就被蝙蝠找到,酒仙跳刀的关键时期死了一次。

21分钟LFY打肉山,发条**探明敌情,BG马上过来迎战,LFY先下手为强秒杀萨尔,发条钩到了空气,电魂也被LFY围殴致死,酒仙开大就是要杀飞机,但大招结束后自己被控到死,仅剩的蚂蚁想收死血英雄结果赔上了自己的命,BG五人团灭。蚂蚁买活再来守这个肉山盾,电魂孤军深入再次阵亡,蝙蝠拉住没有大招的酒仙再杀一次,萨尔死于不明AOE后BG终于选择放弃,LFY打掉肉山,飞机带盾。BG在短短两分钟之内经历了一波8换0,同时赔上了一号位的买活和一个肉山,令人窒息的操作!

BG转行带球,可有蝙蝠在LFY根本不可能让BG安心刷钱,无论是电魂蚂蚁都随时面临生命危险,30分钟在多次被抓后BG开雾主动出击,发条钩到中路的死亡先知后前进一步将其弹回,死亡先知百般挣扎还是阵亡了,飞机开启BKB回城,萨尔瞥视回蝙蝠再留一人,BG不满足这点战果尝试逼中路高地,发条萨尔送命。

BG马上再组织进攻,这一次死亡先知又成了发条的猎物,死亡先知很肉先撤离危险区域,反而是飞机率先被秒,飞机买活的同时蝙蝠也阵亡,蝙蝠同样选择买活,蚂蚁切死拉比克后LFY全员冲了过来,酒仙发条先后阵亡。LFY抓紧时间打肉山,酒仙买活来战,电魂深入敌阵被LFY击杀,蚂蚁也步了队友后尘,两人买活强势杀退LFY,蚂蚁带盾电魂带奶。

BG尝试推中路高地,发条送命后全员撤退,蚂蚁落单连死两次,萨尔救主心切也送了人头。正面三打五,BG的决策是冲出去打,电魂顶在最前面吸收伤害吃下奶酪打死飞机,酒仙逼退死亡先知,在击杀蝙蝠后BG终于等来了蚂蚁,五人合力连破中上两路。

45分半BG开雾包LFY的后,动手死亡先知被微光救下,酒仙被反杀。酒仙买活守肉山,BG冲出去和LFY硬刚,电魂蚂蚁阵亡后双双买活,LFY这边的飞机死亡先知同样砸钱买命,最终酒仙抢到了肉山盾,酒仙迅速交盾,蚂蚁再死一次,LFY艰难打赢了这场肉山团。

LFY顺势推中路高地,电魂等不及队友复活冲出去和拉比克一换一,酒仙大招结束也难逃一死,BG永远在以少打多,LFY破掉中下两路后稳健撤退。55分钟LFY再度开雾入侵BG上路野区,萨尔神杖大招外加发条的框硬是被一个微光化解了,死血死亡先知没有死,深入敌阵的电魂反被害死,BG第一轮输出只杀了拉比克一人,拉比克买活,同样选择电魂买活再死一次,蚂蚁发条切掉了飞机,飞机买活。

LFY抓住机会直取基地,蚂蚁阵亡后立刻买活防守,少人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处理LFY双核,最终LFY打爆BG基地,结束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分路方面,430的修补匠在中路对阵Super的痛苦女王。上路是Burning的狼人和CH的萨满对阵Ohaiyo的酒仙。下路是无敌的孽主和xiao8的小娜迦对阵Monet的斯温,ah fu的土猫和Yao的萨尔。

3分半,LFY下路动手孽主,土猫滚空让孽主多打了两秒的输出,LFY击杀孽主拿到了FB,斯温死于激流。萨满赶来先杀萨尔,两人追到塔下再点死土猫。6分钟斯温土猫再度动手,BG三兄弟全部都在,斯温率先跑路。土猫的逃命滚滚到萨满脸上,萨满普攻笑纳人头。

BG双辅助节奏完美,7分钟女王走到河道处被两人击杀,土猫也成了赠品。BG呼唤狼人推掉了下路一塔。9分钟BG冲塔准备强杀中路的女王,结果发现女王身后蹲满了人,萨满吃满伤害率先倒下,酒仙吹起狼人,斯温一锤收下人头,一边的修补匠使用隐身符逃过一劫,小娜迦被萨尔瞥视留下。

13分钟萨满大招加支配的熊怪拔掉了LFY下路二塔。15分钟BG动手上路的酒仙,酒仙开出大招反打,LFY先杀孽主,土猫滚脸用命留人,LFY再杀BG双辅助。

这明明是BG的强势期,本该躲在塔下瑟瑟发抖的对手居然骑脸,这让BG很恼火,全员复活后BG从上路一塔开始一直推到上路高地,拔掉高地塔后大哥狼人只身追土猫结果送了命,LFY追出来再留小娜迦,孽主开车跑路。

狼人复活后BG打掉肉山,上路高地势在必得,LFY冲出来动手带盾的狼人,杀不掉根本杀不掉。酒仙大招都没开出来就被秒杀,酒仙立刻买活,孽主开车准备带队友跑路,可他居然一个人走了,LFY惊讶之余赶紧追击,谁知道孽主其实是飞了后排的小兵,人与人之间根本没有信任,女王冲到BG人群中被萨尔秒掉,买活的酒仙也再度回泉水报道,BG一波将LFY打死,双方将进行BO3的决胜局。

第三局

分路方面,430的火枪在中路对阵Super的黑鸟,下路是Burning的狼人,xiao8的上古巨神和CH的萨满对阵Ohaiyo的潮汐和ah fu的夜魔。上路是无敌的沙王对阵Monet的飞机和Yao的巫医。

2分钟潮汐夜魔把BG下路的小兵拉到了大野处,线野双收的如意算盘真是妙啊,萨满过来骚扰被两大壮汉直接打死,狼人和上古巨神击杀夜魔,双方互换辅助。4分半,萨满隐身来到中路,拉住黑鸟后火枪接散弹,巫医TP夜魔从后排包过来,萨满反而成了猎物。6分钟巫医夜魔转上,上古巨神死在了圣坛门口,沙王在真眼下埋沙,也被飞机点死。

7分半狼人变身,上古巨神踩住潮汐后将其带走,损失三号位后LFY由飞机带队来到中路,被壮汉冲脸的火枪。BG的节奏就是推,在中路吃亏后狼人转上继续逼塔,沙王在树林里找到了夜魔,白天的暗夜魔王真的很弱,狼人咬死夜魔后巫医黑鸟赶到战场,上古巨神二连留下巫医,黑鸟禁锢只能拖延一下,自己也死于沙王地震。

LFY非常生气,潮汐飞机到下路强势推掉一塔,随后双方在上路野区遭遇,沙王无作为被秒,关键时刻萨满空插潮汐,拉住飞机,以一己之力废了LFY最强的两个点,飞机潮汐先后阵亡,喜欢看戏的巫医也成了赠品。

15分半,BG在为火枪带盾后平推下路一塔,潮汐有大LFY还是不敢主动初级,BG在破塔后先下手为强,上古巨神走位不慎率先阵亡,夜魔冲到火枪脸上将其打死,狼人舍命拼掉巫医黑鸟,LFY慌忙撤退。17分钟飞机天命加速单杀火枪,自己也被赶来的萨满沙王和上古巨神留下。

20分钟飞机更新BKB,运气爆表又控到了双倍神符,LFY开雾入侵BG野区。冲锋队长夜魔被BG找到击杀,四打五的开团LFY选择稳着打,飞机开启BKB却被萨满空插,萨满临死前还羊到了黑鸟,火枪点死巫医后被飞机和复活的夜魔追死,LFY还是打赢了飞机BKB的第一波。

27分钟BG强打肉山,沙王摇大穿刺配合火枪的输出秒杀LFY双辅助,沙王阵亡后立刻买活,黑鸟还是点死了火枪,一边的狼人顺利带盾,可BG根本无法承受黑鸟的输出,无论是带盾的狼人还是买活的沙王都只能变成死人,LFY打出了一波奠定胜势的团战。

32分钟LFY抓到了下路的狼人,潮汐仰泳掩护队友拆塔,BG的守高能力确实非常强,就算没有狼人也挡住了的攻势。38分钟LFY打掉肉山,飞机带盾,黑鸟带奶,潮汐带上了刷新碎片。飞机在下路撞到了火枪,一路追击将其轰成碎片,另一边BG也只能杀个巫医出出气。

LFY下路上高,潮汐一个威慑大招先赶人,狼人换上路,飞机巫医回防的同时狼人TP老家,正面五打三,BG还是拿潮汐毫无办法,萨满沙王先后阵亡,两人交出买活顽强抵抗,根本没有人能处理飞机,LFY一路平推拿下决胜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