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CDEC大师赛金鸡报晓May皇夺冠

2017-02-10 14:33: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大师赛金鸡报晓落下帷幕 May皇实力夺冠.

在2017CDEC开年战中,May皇一直稳定在榜单前几名,但是最终却憾失前10颇为可惜。在这次的金鸡报晓中May皇可谓是异常勤奋,高达69%的胜率也是让别人可望而不可及。

其超高的个人能力评分也是力压群雄。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May皇辅助的胜率居然高达100%。看来还是很有辅助的潜质啊!毕竟May皇,全能选手。另外其绝活火猫的表现也是异常亮眼。

其他方面,从多宝转会至VG的选手Ori也是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亮眼,一度夺得第一,最终以较小的差距屈居第二,虽然其胜率不如May皇,但是其在CARRY上的KDA竟远远超过May皇位居第一。

NEWBEE.Y 的JiaJia在也在本次比赛上展头露脚,在总榜上的KDA以8.4遥遥领先。

关于CDEC联赛:

CDEC联赛,是一项以单人匹配方式进行的个人积分赛,比赛方式是通过系统匹配寻找队友和对手,进行队长模式游戏,然后和队友努力赢得游戏来增长积分。只要报名通过后随时均可参与匹配比赛,没有传统赛事中的赛程限制。该联赛的宗旨是为热爱CW比赛的玩家提供公平持续的竞技平台,营造稳定优秀的训练环境。


【来源:】

关于DOTA2 CDEC大师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