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中国区预选赛:BG让一追二逆转LFY

2018-02-08 10:4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AC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淘汰赛阶段最受关注的BO3,由BG对阵LFY。

DAC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淘汰赛阶段最受关注的BO3,由BG对阵LFY。

第一局

天辉BG:小Y、全能、猴子、沙王、TS

夜魇LFY:夜魔、巫医、孽主、飞机、女王

分路为430中单猴子对上包子的女王,下路B神的TS带着小Y和沙王,阿福夜魔想拉兵给孽主吃,被天辉三人抓到,B神TS技能空了随机转头,表示我技能空了,这个人头我不要了。BG非常执着杀这个混的很舒服的孽主,尝试三次都失败了,10分钟双方一波团战,最后终于杀了孽主。

15分钟,BG又开雾抓孽主,虽然齐力输出击杀先锋挑战的大屁股,LFY其他队友马上赶到,BG被打散,被逐个击杀,BG团灭。21分钟,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BG再抓大屁股,三个人挤在一起吃了赶来支援的女王和飞机大,BG阵亡三人。

BG节奏开始乱了,被LFY四散击杀,26分钟,人头比10比20,B神TS多次阵亡,血精石能量只剩4格,430的猴子没有选择出狂战斧,打钱空间也很差。BG的三个酱油节奏也不太好,视野也被LFY完爆。

28分钟,LFY上高,xiao8沙王刺入人群瞬间被秒,430的猴子切入后排,却被阿福夜魔在众多猴子之中找到真猴给上沉默,BG无力回天,打出GG。恭喜LFY先下一程,这一场Ohiyo的孽主和包子的女王都发挥很不错,孽主在被多次针对的情况下经济依然爆炸,为队友牵扯了大量了发育时间,做出梅肯笛子赤红甲,团队装拉满为队友创造了最佳的输出环境。

第二局

天辉LFY:暗牧、船长、影魔、小狗、沙王

夜魇BG:大牛、TB、毒龙、发条、干扰者

开局LFY就抓到了TB的一血,不过Yao神失误A到了最后一下拿了人头,没能给影魔拿到魂,影魔很不开心。不过2分钟时候,8师傅大牛使出一招礼尚往来,把本该属于影魔的灵魂还了回去。430的毒龙面对一个高攻击的影魔很难受,还有船长在一旁保驾护航,影魔没了状态便标记TP,满状态而归。9分钟,6级沙王想要单杀B神,穿刺摇大想要拉距离不让B神换血,伤害差一点没能击杀,TB走到路过的鲨鱼哥旁边点出大招对着干扰者就是一个换血,鲨鱼哥有点难受。

18分钟,天辉开雾进了夜魇下路野区,沙王先手盲刺没有刺到毒龙,不过430的毒龙前期被压制的太厉害,这个英雄补经济能力也特别弱,天辉这边影魔BKB已经做了出来,BG被击杀三人。

22分钟,天辉偷盾,发条没能抢到盾,BG这边战斗力不足,面对残血的小狗和影魔依然没能打赢。

BG这边又跟上局一样,在中期陷入了比较大的劣势,但看这把阵容来说,TB要强于小狗不少,有大牛和CG分割战场,BG的后期团战处理好还是有的翻的。

32分钟,干扰者和大牛想留人,被沙王反手秒了干扰者,大牛丝血逃生,这边落单的影魔被TB和毒龙输出致死,买活的船长也被带走,BG顺势拿下不朽盾,挽回了一大波节奏。

38分钟,B神控到双倍符,夜魇开雾野区打起遭遇战,本来B神输出爆炸一直A着小狗和影魔,这时候由于干扰者走位靠前被秒,没能给出技能,躲在后面的沙王刺大四个,局势瞬间逆转,队友倒下后的B神一人支撑,准备极限换血时被莲花挡住。

41分钟,B神再次控到双倍,配合发条击杀影魔,夜魇趁势进攻天辉高地,影魔为了省买活,队友却交出了好几个买活,勉强守下高地。

44分钟,夜魇打盾,此时TB战斗力爆表,小狗切到后排,被毒龙完美遛狗,打不出伤害,发条框到三人,干扰者拉回影魔击杀,LFY大势已去,打出GG,BG扳回一城。

第三局

天辉BG:大牛、影魔、蚂蚁、干扰者、虚空

夜魇LFY:AA、沙王、TA、骷髅王、全能

前期鲨鱼哥的干扰者帮430影魔健身让影魔补刀相当舒服,二级学了框配合影魔击杀了TA拿到一血。下路B神的蚂蚁也击杀了全能两次,BG前期线上打出了小优势。

430这把的影魔在干扰者的帮助下中路打的很舒服,还收了不少矿。

10分钟天辉动手骷髅王,打掉一条命后,夜魇支援赶到,影魔被集火,大牛一脚踩住三个,黑血的430影魔反身两炮拿下双杀,帅!

15分钟,BG想要打盾,虚空毫不吝啬的把大招交给了TA,LFY阵容输出不足的缺点体现了出来,团战不敌BG,BG拿下了不朽盾。

20分钟,夜魇想要先手影魔,LFY输出不足,唯一有输出的TA也经济很差,影魔吃了大量伤害交盾,重新站起来的影魔配合虚空大招,再次将LFY打了一个小团灭,拔掉了LFY上路高地塔。

25分钟,影魔站在夜魇上路高地拆兵营,夜魇完全没有输出,最后击杀影魔,上路高地也被破了。

29分钟,B神蚂蚁散失留到TA,全能想给TA大招却距离计算失误导致TA被秒,BG团战碾压LFY,Yao神打出GG。

恭喜BG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两城,逆转LFY,晋级DAC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下一轮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