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终结无冠之后 国内1号位面临的问题

2016-02-08 12:00: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终结无冠之后 国内1号位面临的问题

DOTA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团队的人员分配代表着每个选手的发展方向。Carry位置的人员也许是该团队中最受人关注的位置,也是资源分配最多的一个位置,目前国内知名的Carry选手代表的有:B神、Hao、塞拉、Cty,本次我们谈一谈这几位Carry选手的目前的表现。

EH终结无冠之后 国内1号位面临的问题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无冠终结之后 中国Carry还面临什么问题?

B神是中国DOTA最老的一代Carry之一,曾经820转战4号位后Burning成为了Ehome的主C,带领Ehome在DOTA2的时代拿下了无数的世界冠军,这么多年以来他也一直处于国内顶尖的水平,不得不说B神是一个天赋极佳的选手,而且他是一个完全不缺荣耀的选手,黑B神的玩家也许大多是DOTA2时代刚开始看比赛的玩家,对于老玩家而言他更代表着我们对DOTA的回忆,对青春的回忆!也许目前仍然活跃在一线战队战斗的原因仅仅是一个TI冠军的梦想,这个梦想使他对待这款游戏十分投入,努力着练习着每个版本适合的Caryy英雄,这份热情使他能够在各大版本中都处于强势的状态,总能带领着自己的队伍拿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曾经的DK,现在的VG都曾有过很多世界冠军级的荣耀。

但是老玩家应该都能看出,目前B神已经偏离了自己原先最擅长的打法和风格,更多的是学习外国战队的进攻型Carry打法,这样的打法不得不放弃经济上的绝对优势,当新版本到来时,前期稳定的发育决定着中期的节奏点,而中期劣势翻盘确很大程度的依赖于一个稳定发育的大核!在这个版本,也许最适合B神的便是其最初的打法,稳定的发育配合其个人能力能够打出很好的效果,在这个版本VG想要夺冠也许更多的要依赖于C位复古的打法配合其它队友的发育达到前,中,后期都能够有制胜的点,而不要让人看着看着就感觉没有希望了!

EH终结无冠之后 国内1号位面临的问题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Hao娘是续B神之后中国出现的另一种风格打法的Carry,他曾经说过B神是他的偶像,然而作为粉丝的他从来不去学习B神的打法,更多的是突出战斗。上头送是他的招牌,曾经在Newbee对战老DK时,在奠定了绝对的胜利攻破对方高地,而Hao的招牌英雄幽鬼一味的冒进被击杀于敌方高地之上,对方一波便带走了他,从而失去了冠军。多年以来,上头Hao还是未能改变其打法的初衷,只要有优势、有机会便会义无反顾的往上冲,能够带走一个算一个,NewBee想要成长为一流的强队,也许Hao是一个致命的点,超强的进攻性也许能够在前期给对手致命的打击,但是过度的强调进攻往往容易给对手抓到关键的点,以目前的版本形式一波团战足矣决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塞拉是目前LGD的C位选手,从最初的LGD到VG最后又回到LGD战队,塞拉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成长,其给人的感觉也许更多的是稳定,稳定的打法,稳定的Carry,稳定的推进,这样的一个选手看似特别适合稳定的LGD战队,也是他这种稳定的打法使他一直能够稳定的处于一线战队,当队伍输了不会有人去喷他,当队伍赢了做为 Carry的他自然享受着胜利的荣誉和光环,既然能够保持如此的稳定状态,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选手也许他可以实现自我突破拿出全新的打法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没人会质疑塞拉的个人能力,但是一味的求稳也使他的发育很大程序依赖队友的保护与发挥,或许这是LGD长期不能夺得世界冠军的原因,如果能够在他的打法中融入一些Hao的激进,再勇敢一点的去战斗,也许他就是目前我们国内最需要的Carry。 

EH终结无冠之后 国内1号位面临的问题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Cty是新人Carry的代表人物,英语cty是能力的意思,他也正是中国Carry能力的表现,曾经2009评出的天才少年,如今已成长为中国新一代的Carry,万万没想到这么多年以来最终能够预言中国DOTA的还是创世神。从最初的中单6分钟无敌的男人,TI5之后队伍发生变化,三位选手的离去使他不得不承担起 Carry位置的大任,Ehome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重组完成并且成为中国最强的战队,很大程度取决于Cty的表现。 

短时间内由中单的英雄转变为Carry的英雄,打法中更多的学习了B神的发育对线,并且融入自己的想法展现了更高效的刷钱能力,这让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进化版的B神在战斗,三冰曾经说过,B神是black的升级版,而Cty就是black的究级版,至于为什么要拿Black来作比较,只是想单纯的表示中国可以凭借青一色国人队伍拿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可以用自己的实力让世界感受到受Ehome支配的恐惧!cty的核心打法便是进攻拿下对方的防御塔和高地,我们可以看到Ehome的优势路在前期早早便会拿下对方的防御塔,这种打法可以在前期奠定优势,而后通过拉野控制兵线防止敌人在劣势路一塔TP来GANK自己的发育,也正因如此他在前期的被GANK率往往很低,就算对方想要抓他也得开雾消耗更多的时间,而且还未必能抓成功!全新的打法与风格意味着一个新的时代到来,希望他能够成长为一名成熟的Carry带领中国战队拿下更多的荣誉。

从打法和风格来看,老的选手往往很难从新的版本中改变自己的打法,而新的选手能够更好的适合版本的节奏才能够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作为中国DOTA的粉丝,渴望看到B神的稳定核心发育,渴望看到Hao娘沉着冷静的对待每一场战斗,渴望看到塞拉能够突破自己拿出全新的打法和风格,更希望能够看到Ehome在TI6的舞台能够挽回TI1的遗憾!

【编辑:西瓜 】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