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收官!LGD率先晋级第三届亚洲邀请赛

2018-02-07 15:50: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三届亚洲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在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LGD战队先后战胜KG.L和Team Ever,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赛程,从而成为了第一支从中国区预选赛突围的战队。

第三届亚洲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在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LGD战队先后战胜KG.L和Team Ever,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赛程,从而成为了第一支从中国区预选赛突围的战队。

在前天的比赛中,位于B组的LGD先后战胜VGJ.T、EHOME和BG,昨日他们又接连击败了KG.L和Team Ever,以下为昨日详细赛况:

LGD 1-0 KG.L

LGD继续自己的“液化”之路,无论是弃一保三的分路决策还是中单恐怖利刃都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光法沙王的超强势双劣不仅要压你的补刀还要杀你的人。比赛开始不到五分钟,身处夜魇方的KGL就感到了上路毫无安全感,沙王光法连续冲塔杀人,而LGD这边的飞机同样积极游走,为队友打开局面。

9分钟,随着蝙蝠和小娜迦经济等级不断提升,光凭小强一人已经无法再守护飞机的生命了,连续突破下路后KGL并不满足,集合四人来中路找恐怖利刃的麻烦,刚好LGD也是这么想的,沙王快人一步摇大震死毒龙,姗姗来迟的小狗被恐怖利刃魂断换血,KGL崩溃,杀人不成连送四人,除了没来的小娜迦有一个算一个全部留在了中路。

优势不冲塔那就是咸鱼,LGD进入了熟悉的一人刷钱四人刷人头的模式,可KGL三核的战斗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连续出击连续送命,KGL反客为主,13分钟蝙蝠带走入侵LGD野区,越过光法抓到了更有价值的恐怖利刃。LGD毫无危机意识,光法追人深入KGL上路野区,自己支付不说还连累了身后的沙王。

本来一边倒的局势在几波友情人头互换后变得有来有回,小狗做出狂战,要和天敌恐怖利刃比比谁更能刷。LGD也开始了保守式打法。25分钟KGL在上路赏金符点撞到了恐怖利刃,小娜迦睡接陨星锤的技能组合没有打好,小狗见状狂暴TP,蝙蝠和毒龙被LGD留下,LGD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28分半LGD越过二塔在KGL中路高地下秒杀了蝙蝠和小娜迦,恐怖利刃追到了KGL的双子塔前,蝙蝠买活来战,LGD众人也支援到位,萨尔的瞥视反而成了KGL的催命符,本来想走的恐怖利刃呼唤队友再杀蝙蝠毒龙,LGD连破中下两路,KGL无奈打出GG。

LGD 1-0 Team Ever

光法沙王继续来,这一次LGD配置了龙骑和巨魔两大菜刀英雄作为自己的核心,Team Ever则是一套纯正的推进阵容。Team Ever根本不管狼人的死活,将其一个人丢在上路面对沙王光法,狼人的态度也很明确,你敢放养我就死给你看,出门连死四次连塔刀都补不了怎一惨字了得,但事实证明Team Ever的做法是对的,牺牲狼人换来的是中路女王和下路小鹿的小优。

可上路实在穿得太过分了,光法的经济甚至一度来到全场第一,八分钟做出原力法杖的光法配合沙王一起支援杀人,龙骑巨魔则负责拆迁,10分钟反而是作为召唤推进阵容的Team Ever先丢了两座外塔,LGD的经济优势也达到了5000。关键时刻小鹿带领双辅助在下路连杀龙骑沙王,为他们争取了一点时间。

推进阵容改行带线,LGD见对手放弃打正面也开始刷钱,双方的补经济能力并不在一个次元,LGD的雪球越滚越大。21分半,Team Ever在中路抓到了脱节的龙骑士,狼人变身开启死灵书咬死沙王,女王小强和萨尔死于LGD的强力AOE,带盾的巨魔战将也交出了第一条命,三打二的残局还是LGD更强势,巨魔重新站起来后LGD目标明确就是要找输出最高的小鹿,最终小鹿死在了逃亡的路上。

一直保持超高经济的小鹿支撑着Team Ever,在小鹿面前龙骑的BKB形同虚设,屡次交战只能互换人头,LGD继续寻找一波带走对手的机会。27分半LGD开雾,冲到对方高地塔下终于找到了小鹿,龙骑开启BKB不顾一切将其点死,Team Ever作鸟兽散,萨尔小强狼人先后去世,小鹿买活也独木难支,LGD获得了小组赛的第五胜。

其他战队的比赛还在进行中,除了LGD外,A组第一名也将直接晋级,两个小组最后一名将被淘汰。剩余战队将从今天起进行八强双败淘汰赛,最终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晋级资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