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OG战队的人员变动 三四号位成为战队隐患?

2020-02-05 11:14: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在本赛季的第三个Major预选赛上面将迎来他们新阵容的首秀,而此时的OG已经不是当年Ti9完成双冠伟业的OG战队了。他们更换了战队的四号位三号位和一号位选手,整体阵容构架也完全不同了,并且最重要的是版本也已经变化很大了。

OG在本赛季的第三个Major预选赛上面将迎来他们新阵容的首秀,而此时的OG已经不是当年Ti9完成双冠伟业的OG战队了。他们更换了战队的四号位三号位和一号位选手,整体阵容构架也完全不同了,并且最重要的是版本也已经变化很大了。之前,前VP战队的Lil在推特上面狂喷OG新的四号位选手Saksa,而Notail则是尽力维护。但看完嘴仗之后我们可以静静地来分析一下,OG战队新赛季实力究竟如何呢?

timg.jfif

一号位:Sumail

首先就必须说Sumail了,很显然DOTA2和篮球并不一样,因为版本的问题,每一个版本都会有很厉害的选手出炉,而且几个很厉害的选手组队也不一定有效果,Aster和之前的EG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了。但是Sumail还是毅然决然选择加盟了OG战队,并且转型一号位。此前在QC战队的时候,Sumail就已经展示出了一号位的强大水准,而现在接替ana,作为一个对线更强的选手,想必给OG实力上的提升是不言而喻的。

三号位:Midone

Midone作为功能型很强的中单选手闻名于世。其实说白了,这样的选手真的很适合三号位,参考老板inflame。当然,Midone的不稳定性实在是太糟糕了,此前在Secret的时候,多次间谍性质的发挥也是让玩家们十分无语。但是来到了OG战队,想必这位选手应该是会得到Notail的重用吧!

四号位:Saksa

和Saksa的身高不同,这位选手平时还是很低调的,从Ti6被Wings击溃之后,Saksa辗转多个队伍,在上赛季跟随NIP进入到了Ti9的舞台,但是小组赛就已经回家了,本赛季他也是离开了NIP。可以说Lil的质疑并不是没有道理,Saksa也算是老将了,但是多年来没有太高的成绩,能否配得上NIP,这还得要时间来证明。

二号位和五号位:Topson和Notail

说白了,OG现在还是这两个选手的队伍,ana离开了之后,Topson以为能够开始吃资源了,但实际上Sumail是一个比ana更需要打钱的选手。但即便如此,Topson在Ti9的表现已经让人看出他是一个能够用最少资源打出最高输出的中单。而Notail依旧是这支队伍的主心骨,并且还是队长,新赛季Notail将接替ceb的位置,成为这支OG的“拧绳哥”。那么玩家们怎么看全的OG战队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