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积分盘点 中国独占前五两席 RNG习惯后来居上?

2020-02-05 11:14: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到底哪些中国队伍已经进入了Ti10的直邀圈,又有哪些队伍能够再后来居上呢?

本赛季DOTA2第二个Major——莱比锡Major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而结束了两届Major之后,Ti10的积分榜单也是有了比较明朗的趋势。当然,本赛季Major赛事的积分偏高,基本获得了一次前六就可以挤进Ti直接邀请榜单的前12名。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到底哪些中国队伍已经进入了Ti10的直邀圈,又有哪些队伍能够再后来居上呢?

yWrgmiboaeAeDkF.jpg

VG(第二名)

VG战队目前的Ti10直邀形势十分明朗,基本可以说VG已经锁定了Ti10的参赛资格。但是对于VG来讲,他们要做到的可不仅仅是能参加Ti10这么简单了。作为一支志在Ti冠军的队伍,VG战队在本赛季表现可以说是差强人意,虽然两次Major都进入了决赛圈,但最终都没能拿到冠军。而VG战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是要稍微休整一下,不知道已经确认直接邀请的VG还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几个Major呢?

IG(第五名)

IG战队可以算是本赛季中国DOTA2最大的惊喜了,这支由emo和JT为核心的队伍在第一届Major上面趁着几大豪门都没有来参加的情况下摸了个第三名,而莱比锡Major又是打入前六,这两次比赛的积分加起来已经让IG高居积分榜第五名。而接下来的日子里,IG应该考虑的时候研究战术准备Ti10了,过多的暴露战术可能对于这支新队伍来说有点不利。

Aster(并列第十)

两次Major都打得很差的茶队也是暂列积分榜单的第十名。当然目前Aster这个第十名可以说是毫无说服力,并且可怕的是Aster这个第十名随时可能会被超越。而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Aster还有很多冲击高分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RNG(第十八名)

RNG在本赛季可以说是相当难受了,各大预选赛仅仅在Minor上出线,并且还输给了Nigma战队。不过考虑到RNG从来都是厚积薄发性质的队伍,所以在今后的比赛当中RNG还是有很大机会卷土重来,复制Ti9的神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