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重返赛场携手inYourdreaM加盟T1

2020-02-04 11:46: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尽管在本赛季前两轮PC赛事预选上表现并不理想,但LOL巨头战队T1还是选择继续在Dota 2的项目上走下去,他们换掉了四名队员以争夺接下来的洛杉矶Major的参赛名额。

尽管在本赛季前两轮PC赛事预选上表现并不理想,但LOL巨头战队T1还是选择继续在Dota 2的项目上走下去,他们换掉了四名队员以争夺接下来的洛杉矶Major的参赛名额。

thread_27691103_20200201004608_s_5863_o_w_670_h_264_25699.webp

T1的新Dota2阵容已在Major官网注册页面得到确认。这一新阵容中老将Black^是唯一加入这支东南亚队伍的欧洲选手。由于手部再次受伤,Black^已经离开职业赛场许久了。他的上一次亮相是在TI9前以Infamous队员的身份出场,他和其他几个队友在2019震中杯发挥不利后被这支南美战队踢掉,随后Infamous签约了Team Anvorgesa(也就是现在的Beastcoast)。

在TI9期间,Black^参加了月鸭工作室的TI9线下观赛派对,在决赛日和粉丝掰手腕时不慎骨折。

不幸的是,这次受伤让他连续两次缺席了新赛季的开端。无法参赛的他只得作为线下赛的分析台一员出席,最近的一次亮相是在ONE Esports新加坡站上。现在痊愈的Black^已经抵达了T1在东南亚的训练营。

632940c29811bc385ee12e44a2d59531.jpg

训练将从明天开始。如果有空的话我会开直播,如果没有的话…各位预选之后再见啦!能够重回赛场我非常激动和开心!

除了Black^的加盟,T1还迎来了2017年东南亚的第一个9000分的印度选手inYourdreaM。他本赛季启程于BOOM Esports,但上月初他已经被改为了不活跃状态,不过看起来并没有多久他就顺利找到了新的下家。T1的三号位则还是Forev,四五号位则分别是新加入的Jhocam和xuan。

T1当前阵容:

Dominik “Black^” Reitmeier

Muhammad “inYourdreaM” Rizky

Lee “Forev” Sang-don

Tri “Jhocam” Kuncoro

Yixaun “xuan” Guo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