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领队:不能让外国队伍在中国嚣张

2016-01-29 11:1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正在进行的MDL冬季赛上,采访了LGD战队领队,谈了一下战队最近的状况以及本次MDL的目标。

LGD领队

MDL小组赛经过一天多的争夺依然没有结束,而中国战队中除了VG在A组一枝独秀之外最让人牵挂的就是LGD战队了。LGD战队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中虽然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但是过多的平局也让他们和秘密、EHOME、coL打成平分,最终还需要通过4队之间的加赛来决定小组赛的最终排名。而在小组赛加赛之前,LGD战队的领队飞师傅也接受了星竞界的专访,谈了一下战队最近的状况以及本次MDL的目标。

对于小组赛中1胜3平的成绩,飞师傅表示因为MDL的比赛LGD战队并没有做什么准备,之前才从白俄罗斯那边回来,整个队伍都比较累,回来后相当于是休息了三四天后就直接来这边MDL参赛了,所以说状态这些也不是最好的时候。小组赛的表现的话整体来说不算特别满意,就是因为像打COL最后那场其实是有巨大的优势的,如果能直接拿下的话,LGD就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出线了,打到现在还需要加赛的话就是不是很满意。

虽然小组赛的赛程非常的漫长,并且现在还需要打两个加赛才能决定最终的小组排名继而决定谁会成为小组第一直接晋级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而后面LGD在MDL的征程也将继续下去,在谈到本次MDL的比赛目标时飞师傅说道:“后面的比赛就是说能走到哪一步我们肯定尽量的去努力,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想要怎么冲还是怎么样,但是有个很明确的就是这次既然那些外国队伍来到了中国,我们肯定要努力的把他们干掉,不能让他们再嚣张下去了。”

本次MDL的总奖金高达两百万,并且也是上海特锦赛之前国内举办的最大的赛事了,比赛汇集了国内外最顶尖的战队参加,西恩DOTA也已经近一年没有冠军了,能不能在上海特锦赛之前用一个冠军为西恩大地来一记强心剂让大家过一个高兴的中国年,增强一下玩家们对冬季赛的信息就看MDL上还在奋战的各支中国战队的表现了。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