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无力回天 J.storm赢得70分钟北美内战

2019-01-22 16:45: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斗鱼TV独播的重庆Major进入淘汰赛第二天,今天败者组第三局为北美内战,FWD对阵J.S。

由斗鱼TV独播的重庆Major进入淘汰赛第二天,今天败者组第三局为北美内战,FWD对阵J.S。

前期对线FWD的情况只能算一般,只有TB一人独肥,而队友的情况不是太好。不过J.storm的大哥剑圣做了分身斧,输出不是够强力。黑鸟的经济和剑圣差不多,紧追着TB。

23分钟双方在肉山坑无限交啄,第一波潮汐想要直接冲进去,结果吃了无限多的技能,大招没放出来就躺了。但同时TB变身击杀了凤凰,凤凰立刻买活飞过来变蛋,TB顶着蛋打盾,结果被人马踩到抢了盾。但拉比克偷到了踩,反踩黑鸟和人马,一个弱化能流击杀黑鸟,之后又是趁着己方骨法被集火一脚踩加X杀掉了剑圣。

34分钟TB双倍变身700点攻击力强行拆高,但是配合失误骨法在凤凰将要死的时候虚无了它,然后凤凰逃跑。BKB结束后TB被羊刀留下,残血凤凰变蛋震晕TB,结果TB被秒,FWD被团灭。39分钟双方在天辉火锅交战,BKB蝴蝶的TB就是打不死,换出了黑鸟的血,剑圣为了救黑鸟自己被击杀,中路J.storm的高地被破。

1

43分钟TB优势双倍符,打出爆炸输出,团灭对手。但是上高没有变身和BKB的情况下,被买活的黑鸟羊住击杀,随后队友只能四散逃窜。49分钟剑圣打盾,FWD边上观望。人马果断先手跳踩,剑圣跳刀大招团灭对手,FWD全员买活但只留下了人马,剑圣和黑鸟打掉肉山就跑,FWD追不上人只能作罢。

51分钟带盾的J.storm拆掉了下路,之后直接转战上路,TB忍不住了直接变身守路,凤凰变蛋位置太过于靠近四塔,队友完全护不住,最终J.storm丢下了黑鸟和凤凰撤退。62分钟巫妖被发现,潮汐先手大,双倍TB的输出已经不太够看了。黑鸟刷新大招输出爆炸。无奈FWD只能全员买活,TB刷新球把变身刷好,守住了高地,全场只剩J.storm的双大哥能买活。

2

最后一波J.storm三个刷新上高,硬是用转和奶棒耗完了TB的变身。装备上的差距让J.storm最后一波的输出拉满,BKB的TB也无能为力,被墨客大招连住了无法输出。最后的MVP给到了剑圣Moo,正式他在中期的几次大招帮助J.storm稳住局势,最终成功翻盘。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