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银河战役:VGJ.T不敌EG落入败者组

2018-01-22 16:1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银河战役胜者组决赛在刚刚结束,VGJ.T 0-2不敌EG落入败者组,而EG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

银河战役胜者组决赛在刚刚结束,VGJ.T 0-2不敌EG落入败者组,而EG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

第一局

分路方面,Fear的死亡先知和Crlt的土猫中路对阵Freeze的美杜莎和Fade的海民,下路是RTZ的幽鬼和Misery的术士对阵Yang的军团和Ayo的冰魂,上路是苏美尔的潮汐对阵Sylar的龙骑士。

3分钟海民美杜莎中路动死亡先知的手,Fear孤立无援送出FB,EG双辅助毫无关爱中单的意识,VGJ.T重整旗鼓再杀死亡先知一次。突破中路VGJ.T的炮口转向下路,幽鬼术士先后阵亡。9分钟EG下路集合击杀龙骑士,随后还想破下路一塔,VGJ.T不放,军团决斗带走幽鬼,喜欢救人的土猫也留了下来。

10分钟龙骑在中路河道一路小跑追赶抄袭,EG支援到位反杀龙骑,随后上路的美杜莎落单被抓。12分钟EG三人推下,幽鬼被军团决斗留下,EG回头开团,幽鬼是跑了,可术士土猫被他坑害致死。

14分钟VGJ.T在中路抓到了死亡先知,与此同时上路带线的龙骑被EG杀掉。16分钟军团冰魂在EG上路野区再杀幽鬼,几十秒后双方在VGJ.T下路野区爆发团战,两边的辅助互换后EG迅速TP到上路再杀龙骑一次,前期双方都处于大哥雪崩,三号位上天的奇怪状态。

谁都找不到机会突破对手,那就索性对刷。26分钟EG主动打肉山,VGJ.T过来打劫,潮汐带盾的同时海民和术士换命,VGJ.T理智撤退。32分钟VGJ.T在中路秒杀术士,EG果断前顶团灭VGJ.T,随后拔掉了中路一塔。

35分半VGJ.T开雾在EG野区抓到了土猫,军团强留死亡先知出了大事,土猫买活,潮汐术士双大毁灭世界,VGJ.T再次团灭。两波团灭后VGJ.T已无后手,38分钟亡命打肉山的VGJ.T在肉山巢穴处和EG开团,拼死击杀潮汐术士两大团控后再次迎来团灭,VGJ.T打出GG,BO3的比赛EG先赢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Yang的蝙蝠在下路对阵RTZ的恐怖利刃和Crlt的小强,上路是Sylar的露娜带着带着双辅助对阵苏美尔的亚巴顿,中路是Freeze的影魔对阵Fear的死亡先知。

1分钟中路的影魔一打二反杀暗牧拿下FB。2分钟暗牧上路控符遇到露娜和冰魂,再度送命,同时EG找准机会击杀了中路的影魔。

4分钟VGJ.T上路动手击杀亚巴顿和暗牧,同时中路的影魔单杀死亡先知。6分半,VGJ.T在下路带走了恐怖利刃和小强。比赛完全进入VGJ.T的Gank节奏,线上被打爆的EG只能躲着刷钱。

16分半恐怖利刃和死亡先知先后在自家野区被抓,VGJ.T趁这个机会拔掉中路二塔,随后转上再破上路二塔,不到18分钟EG已经丢失了全部六座外塔。20分钟VGJ.T打掉肉山,等EG赶过来时影魔已经带上了不朽盾,这个团不开不行,亚巴顿小强冲到最前面,小强吃满伤害后安详去世,蝙蝠死于不明AOE,恐怖利刃魂断影魔劝退VGJ.T,得到薄葬支援的亚巴顿也活了下来。

22分钟,完全不懂力量为何物的EG居然深入VGJ.T上路二塔处先手露娜,小强穿刺后再无控制,露娜推推脱离危险区域,VGJ.T全员追击,小强亚巴顿和死亡先知谁也没能走掉。25分钟EG主动开雾出来找人,第一时间没找到,随后迅速撤离,26分钟EG去而复返抓到了耿直的蝙蝠骑士,缴获宝石。

29分半小强骚扰了一下中路河道处的海民,陨星锤接穿刺的完美技能配合没能打出来,海民冰魂秒杀小强后VGJ.T再留恐怖利刃。抓住这个机会VGJ.T尝试下路杀恐怖利刃,BKB加薄葬怎么样也能放出魂断,在影魔死血后VGJ.T果断撤退。

32分钟VGJ.T在抓到小强后选择打二代肉山,小强买活来守。EG先杀海民,死亡先知和队友脱节后被VGJ.T留下,EG自己打肉山,死亡先知买活配合队友秒杀开过BKB的露娜,冰魂影魔先杀亚巴顿和小强,可盾奶都被恐怖利刃收下,吃下奶酪的恐怖利刃又是一条好汉,击杀蝙蝠打退影魔。

恐怖利刃更新蝴蝶,EG反推中路高地,蝙蝠拉住恐怖利刃后两段推推将他和队友隔开,EG且战且退,VGJ.T守住了EG的强势反扑。40分钟EG拔掉中路高地塔后拆掉上路圣坛,在不抄后排的情况下VGJ.T很难杀人。

43分钟恰逢三代肉山刷新,EG绕后抓到了冰魂,随后瞬间打掉肉山,死亡先知带盾,恐怖利刃带刷新碎片,自信的EG破掉中路后直接转下,冰魂露娜影魔的超高爆发秒杀恐怖利刃和死亡先知,失去恐怖利刃的EG毫无战斗力,有一个算一个全部被留下,VGJ.T顺势中推,逼出EG三核的买活。

49分钟VGJ.T直接中推,圣剑露娜逼回所有人,影魔羊到恐怖利刃,就差一点没能秒杀,暗牧薄葬后恐怖利刃魂断影魔,影魔露娜倒地身亡,恐怖利刃捡起圣剑,VGJ.T All in失败。52分钟EG再打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影魔和海民下路被抓,影魔买活,海民买不活EG推上路高地,拆出超级兵后安稳撤退。

55分半,VGJ.T在中路打掉了影魔的不朽盾,可代价是双辅助的两条命,EG重整旗鼓一波带走VGJ.T,拿下这个BO3,率先晋级决赛。

明日VGJ.T将进行一场BO1的较量,对手将从OG、TNC、Spirit、paiN中产生,如果获胜,VGJ.T仍可以进入决赛,而BO5的总决赛也将在明天进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