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体与欧洲区赛程公布:首周新老Liquid德比

2021-01-18 17:0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独联体赛区DPC赛事主办方ESL和欧洲赛区DPC赛事主办方DreamLeague先后宣布了S级联赛前四周赛事的安排。两个赛区的赛事均将在下周开始,并且完全错开,保证观众的观赛体验。

独联体赛区DPC赛事主办方ESL和欧洲赛区DPC赛事主办方DreamLeague先后宣布了S级联赛前四周赛事的安排。两个赛区的赛事均将在下周开始,并且完全错开,保证观众的观赛体验。

独联体赛区赛事安排如下图所示:

独联体赛区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2时和次日凌晨1时,只进行一场比赛的比赛日的比赛时间是次日凌晨1时。每周的比赛时间是相同的。独联体赛区S级联赛第一周赛程预告:

1月22日 1:00 EXTR vs Team Spirit

1月22日 22:00 NoPangolier vs Na'Vi

1月23日 1:00 NoTechies vs LtW

1月24日 22:00 NoTechies vs Na'Vi

1月25日 1:00 VP vs Empire

欧洲赛区的赛事安排如下图所示:

欧洲赛区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次日凌晨1时和4时,只进行一场比赛的比赛日的比赛时间是次日凌晨1时。和独联体赛区一样,每周也是在固定的时间比赛。欧洲赛区S级联赛第一周赛程预告:

1月20日 1:00 Liquid vs Vikin.gg

1月20日 4:00 mudgolems vs Secret

1月21日 1:00 Alliance vs Nigma

1月24日 1:00 Chicken Fighters vs OG

1月24日 4:00 Liquid vs Nigma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