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重庆Major战队分析,TNC、TA,两队同为赛区最强

2019-01-17 23:5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新年度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第一个major,重庆major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前段时间发生的选手辱华事件,种种因素,在v社处罚了违规选手以后,各战队也开始了正式的训练。下面分析一下南美赛区和东南亚赛区的两支强队。

作为新年度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第一个major,重庆major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前段时间发生的选手辱华事件,种种因素,在v社处罚了违规选手以后,各战队也开始了正式的训练。下面分析一下南美赛区和东南亚赛区的两支强队。

QQ截图20190117235807.jpg

第一个:ThunderP

作为一只南美新军,TP的阵容从组建之初便开始一直变化,在ti8的预选赛虽然失利,但是队伍依旧表现出了可以和南美区霸主Pain一较高下的实力。随着最后一名队员的确定,征战吉隆坡major和重庆major预选的这支队伍也就这样确定了下来。在吉隆坡major预选上,队伍展现出来了不俗的实力,先后击败了infamous和G-pride两只南美区强队,在最终面对Pain-X的时候还是败下阵来。这一次让队伍积累了不小的信心,在之后的重庆Major预选上,TP再次战胜了infamous和之前的苦主infamous.Y,虽然之后败于南美区霸主Pain,但是最后依靠V社的判罚压哨进入重庆Major。

关键先生:AtuunN

作为队伍里的carry位选手,AtuunN一直就给人一种放心的感觉,他的存在也是队伍里的最关键保障。虽然从数据上来说之前的中单Jeimari更加的亮眼,但是AtuunN全能的定位,以及极强的个人能力才是队伍获胜的最关键一环。

QQ截图20190117235811.jpg

打法分析:

Tp的打法风格与其他的南美队伍很像,都属于相对注重对线期,依靠对线期优势来转化为胜势,从而获取比赛的胜利。Tp从个人实力来说在南美区战队并不属于特别出众的,只有12号位实力较强,值得注意的是,TP的12号位是经常会出现轮换的,他们并不是十分注重位置上的区别。从英雄池来讲,德鲁伊与哈斯卡是值得注意的两个英雄,他们的哈斯卡与德鲁伊使用次数都比较多,小心提防对手在五手会选择哈斯卡来阴一手。TP虽然在南美区一直是属于第三名这样的存在,但是面对Pain或者Pain—X这样的南美霸主还是显得十分无力,这也是他们中单离队的一大原因。在中单离队后,新来的中单实力如何我们还需要有待观察,目前来看英雄池与之前的中单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对线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第二个:TNC Predator

作为东南亚的二号种子,TNC一直以来就被人冠以中国队杀手的称号,凶悍的打法也让他们面对中国战队胜多负少。而在最近,这一只东南亚强队陷入了泥潭之中,由于KUKU的不当言论,以及经理的狡辩,让队伍不得不重新寻找新的三号位来代替被禁赛一年的KUKU。在险些错过重庆Major后,队伍找来了Admiral的辅助选手RyOyr来担任KUKU的替代者。

QQ截图20190117235816.jpg

关键选手:RyOyr

作为KUKU的替补,RyOyr的发挥可以说至关重要,作为一名新援,能否代替KUKU在队伍里的作用是TNC能否走下去的关键。从近期的比赛来看,之前四号位的经历并没有给RyOyr带来太大的影响。但是英雄池和熟练度上的差距可能会给予TNC比较大的麻烦,能不能走下去,还要看RyOyr的发挥。

打法分析:

作为东南亚战队,TNC自然也沾染上了东南亚战队典型的打法风格,凶悍,喜欢进攻,较强的个人实力让他们十分容易在前期取得优势。但是他们的弱点也非常的明显,一方面英雄池上面有很大的问题,RyOyr从4转3目前来看使用的英雄非常的少,同时对于大核的不擅长也制约着他们的打法。另一方面他们的团战水准非常地差,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开团与接团,同时视野做的也不是十分完善,以目前的表现来看,个人并不看好TNC可以杀出重围,拿到一个很好的名次。

QQ截图20190117235822.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