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滚滚官宣新队名队标 迎战重庆Major

2019-01-17 17:11: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以CIS赛区第一晋级重庆Major的NoPangolier战队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他们的新队名和新队标。

昨晚,以CIS赛区第一晋级重庆Major的NoPangolier战队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他们的新队名和新队标。

2226cbabcb8d409bfab52b96d16ca290.png

推文翻译:

介绍一下!队伍改名叫The Pango了!

队员名单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是:Naive-、Ceyler、Ghostik、Zayac和CemaTheSlayeR

第一步-重庆Major

7e1b0f1fbb38c09eda9b19153080bbf0.png

新队标融合了滚滚手中的西洋剑以及头盔上的翎羽

此外,他们还制作了一个简短的宣传片。

之前不要滚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队伍起这个名字是因为队伍里有位选手的滚滚打得很辣眼睛,所以就为了吐槽这件事起了这个滑稽的队名。

但是新改版后,滚滚的被动变强了,他们也开始尝试这个英雄了。

d89504e098c8808c5acdd19ee63926ef.png

而从队伍新队名和队标来看,他们已经解开了对滚滚这个英雄的封印,转而变成“滚滚吹”了。不知道重庆Major的比赛中,他们是否会选出滚滚来秀一把呢?

79dd75d387bdba1722eb2e8ca0b66e8d.jpg

重庆Major小组赛上,ThePango战队与Liquid、VG和J.Storm战队一起分到了C组,首战他们将对阵由TI6冠军和TI7冠军组成的Liquid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