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的王朝能否建立?分析国外媒体对EHOME的看法

2019-01-16 17:34: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布加勒斯特Minor上面,EHOME用四场精彩的表演击败了独联体的黑马Gambit战队,捧得了属于自己两年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官方赛事冠军奖杯,也成功获得了参加重庆Major的资格。

DOTA2布加勒斯特Minor上面,EHOME用四场精彩的表演击败了独联体的黑马Gambit战队,捧得了属于自己两年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官方赛事冠军奖杯,也成功获得了参加重庆Major的资格。要知道,四个月之前,EHOME还是一支鱼腩队伍,他们没能参加Ti8,新赛季第一个Major和Minor也没能出线,还被RNG按在地上摩擦。但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EHOME产生了化学反应呢?小编根据国外社交媒体和国内的社交媒体还有各界的点评总结了以下几点,不足的欢迎大家补充!

DOTA2:新的王朝能否建立?分析国外媒体对EHOME的看法

Wings双雄的回暖

DOTA2:新的王朝能否建立?分析国外媒体对EHOME的看法

EHOME当年冒着被ACE联盟关的风险找来了y和Faith_bian两个Ti6冠军,真的是需要很大勇气,其一是俩人状态在当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其二是当时买了这俩人就意味着被ACE踢出“QQ群”了。但事实上,就算不买来Wings双雄,当年那个配置的EHOME也很难有起色。而现如今EHOME崛起的主要原因和y队还有bian神的发挥有很大关系!

新人带来的惊喜

DOTA2:新的王朝能否建立?分析国外媒体对EHOME的看法

休赛期被monet和阿福鸽掉了之后,EHOME无奈找了三个新人,但是鹿乃、天命还有邵阳第一C的发挥实在是太亮了,几个新人带来的能量和三个Ti冠军的经验,让EHOME并没有像其他新队伍那样的“挣扎期”,而是从磨合期直接到了巅峰期!

教练Xiao8对队伍的掌控

刚才说过,EHOME有三个Ti冠军,Wings两人组是两个,第三个就是我们的Ti4冠军,现在是EHOME教练的Xiao8了。可以说Xiao8给这个年轻的队伍带来的,不仅仅是如何夺冠的经验,更是灌输了一个字,那就是“稳”,要是没有八师傅,可能EHOME还要为年轻买不少单吧!看看国外网友对Xiao8的评价吧,大概意思是Xiao8的带队能力世界顶尖,只要他想,他可以在任何位置带队夺冠!

版本极其适合EHOME

DOTA2:新的王朝能否建立?分析国外媒体对EHOME的看法

本次布加勒斯特Minor的比赛里面,我们多次看到了EHOME战队美如画的团战拉扯,其实这也是版本的基调,那就是团战。可以说外国社交论坛一直认为这个版本无比适合中国队伍,毕竟是团战出了名的细节好,所以团战的完美拉扯也是弥补了一定的线上能力不足。

但是EHOME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不好过了,既然已经是Minor冠军,并且表现强势,势必会遭到国内外战队的细致研究,所以EHOME的“蜜月期”能坚持多久,就看他们的调整能力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