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东流至此回!Nigma 2-0淘汰 FURIA

2020-01-15 18:3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次布克维Minor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B组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在Nigma和FURIA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仍然是w33操刀中路。

本次布克维Minor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B组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在Nigma和FURIA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仍然是w33操刀中路。第一局Nigma祭出了Miracle的绝活火猫,而在上轮比赛失利后FURIA显然学到了挺多,拿了一套猛犸,毒龙,夜魔,能刷能打,团战也强。本局比赛Nigma明显体现出自己强队的拉扯和独到的理解,在前中期,利用火猫和飞鞋火女的带线,把对手的强势期拖了过去,之后又灵活利用买活,多次形成FURIA交大后的反打,稳稳地拿下了这一局;第二局FURIA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再次选出的猛犸体系,Nigma还是以拉比克还以颜色,这一把有全能,巫妖双配件加持的哈斯卡能抗能打,水人还未成型就被对方推到了高地,这一把FURIA无论是阵容还是发挥都远不及经验老道的Nigma,在22分钟打出了GG,成为第一支离开本次Minor的队伍。很明显看出新兵FURIA在经验还是操作上都有挺大的提升空间,相信经过本次Minor他们也会学到很多。而Nigma状态回暖,挺进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Fighting PandaS与Gambit之间的败者。

第一局

本局比赛Nigma位于天辉,FURIA选边夜魇。选人阶段FURIA一上来就Ban了Nigma善用的小精灵,并一手较为自信地点出了猛犸,在二三手选了萨尔和海民,最后两手是较为强势的夜魔、毒龙。Nigma这边选出了拉比克针对猛犸,并点了版本强势辅助巫妖和前排孽主,第四手才亮出了大哥火猫和巫妖形成一个双盾组合,最后一手则点出了Ori哦不,火女。单从选人能发现FURIA吸取了上轮失利的教训,明白强线上才是王道。

分路方面,上路MC的孽主+GH的拉比克对阵RdO的猛犸+Duster的萨尔;中路w33的火女对阵murd0c的毒龙;下路Miracle的火猫+KuroKy的巫妖对阵NS-ART的夜魔+hyko的海民。

刚开局,双方抢符后,巫妖的连续Nova配合火猫的烈火盾与下路击杀海民拿到一血。海民刚复活又被巫妖连续Nova配合火猫击杀,不到两分钟就死到TPCD了。五分钟前下路火猫和巫妖的双盾冲脸又连续击杀夜魔和海民,火猫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8分钟海民来上GANK孽主,但是FURIA低估了孽主的肉度,也高估了自己的输出,被拉比克弱化能流后3个人一起给孽主刮痧,随后被赶来的火女击杀了海民和萨尔。

12分钟,Nigma中路团推找一波节奏,围绕中一塔,双方相互牵制了数分钟,最后还是开了大的夜魔更加凶相,双方酱油互换后,Nigma选择撤退;之后双方和平发育,虽然互相都想找一波团战节奏,但是最终都没打起来。20分钟的下路前哨争夺战,猛犸的果断跳大秒了孽主和巫妖,随后萨尔又留下了火女,打了一波漂亮的团战,但是与此同时Miracle的火猫一直带线发育,经济悄悄来到了全场第一,拉比克也偷偷摸出了跳刀。

20分钟后,FURIA一直求战,但是飞鞋火女和火猫一直给兵线压力,让FURIA一拳仿佛打在了棉花上,求战而不得。27分钟,Nigma开雾绕到了对方野区,火猫艺高人胆大直接冲上高坡击杀了关键点萨尔,之后用完三魂打散了对方的阵型,虽然猛犸夜魔双双开大击杀了三魂冲脸的火猫,但是在全部技能交完后,Nigma剩余四人完成了收割,打了FURIA一波团灭。

35分钟,猛犸跳大火猫,但是火猫已经顶出了BKB,队友的输出不够击杀火猫,反而是GH的拉比克偷到了两级反转,FURIA想要撤退,但是手握两级反转的拉比克留住了猛犸,一旁的火女一道蓝光带走了撤退不及的夜魔。38分钟,火猫带盾,再无忌惮。

40分钟,Nigma抱团推上,猛犸忌惮拉比克又不想先手带盾的火猫只能跳大火女,并配合队友击杀。但是火女果断买活飞鞋赶赴战场,交完一套技能的FURIA只能看着对方在自己高地耀武扬威,FURIA前赴后继交了四个买活才堪堪顶住对方的攻势,但是上路高地还是破了;45分钟猛犸夜魔双跳秒了火猫,正想追击,火猫买活神兵天降,FURIA只能悻悻而退。没有关键技能的FURIA再也组织不起像样的防守,上波买活的4人也再起不能。面对老液体潮水般的攻势,FURIA打出了GG。

第二局

双方易边再战,天辉方是FURIA,夜魇方式Nigma。选人阶段FURIA就表现出年轻选手的不信邪,一二手再次选出了猛犸萨尔,Nigma这边有恃无恐地同样点出拉比克和巫妖,双方较上了劲。但是双方各怀鬼胎,Nigma随后一转画风点出了小鱼、全能并最后阴了一手哈斯卡。而FURIA也随之变阵,选择了VS、夜魔,水人。

分路方面,上路Miracle的小鱼人+Kuroky的巫妖对阵NS-ART的夜魔+hyko的萨尔;中路w33的哈斯卡对阵murd0c的猛犸;下路MC的全能+GH的拉比克对阵RdO的水人+Duster的VS

1分钟,在萨尔雷霆之击的间歇性减速下,Kuroky的巫妖被夜魔连续普攻击杀,献出了一血;随着中路哈斯卡等级到3点出2级火矛,猛犸选择放弃线上,早早钻入了野区;8分钟,VS和萨尔绕到中路配合猛犸大招击杀了哈斯卡。

10分钟,FURIA故技重施,VS、萨尔再次绕到中路,但是配合出现失误,放哈斯卡逃出生天,反而是配合赶来的巫妖击杀了VS;13分钟,有了全能套子和加血以及巫妖冰盾的哈斯卡带队拿下了中下两个一塔;15分钟,在天辉火锅前,夜魔和VS被击杀,Nigma顺势带盾;18分钟,带盾的哈斯卡有恃无恐地站上了FURIA的高地,后者集全队之力只杀死了全能和哈斯卡的盾,远未成型的水人也被小鱼人击杀,上路高地告破。

21分钟重整旗鼓的Nigma再次来到了中路高地,拉比克拿到了跳刀一个漂亮的先手用攒了好久的两极反转控住了水人和夜魔,FURIA用尽全力也不能击杀全能,巫妖双加持的哈斯卡。敏捷拉满的小鱼人也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实力强大的Nigma,新队FURIA也只能望洋兴叹,于22分钟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