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卡托维兹预选结束 特殊邀请名额仍待定

2018-01-15 14:56: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 One卡托维兹站各地区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六大赛区的出线名单已经出炉。目前除了一个特别邀请的名额外,参赛的16支战队中的15个名额已经确定。

SL One卡托维兹站各地区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六大赛区的出线名单已经出炉。目前除了一个特别邀请的名额外,参赛的16支战队中的15个名额已经确定。

直邀战队:VP、Secret、Liquid、Newbee、EG、Mineski、VG、Na'Vi

出线战队:LGD、Kinguin、OG、Effect、coL、Infamous、Fnatic

北美赛区

2000哥的新队Animal Planet和ppd的队伍OpTic由于特殊原因而出局——在预选赛进行到第二轮时,两支队伍由于还在参加PGL Major的预选赛,以至于ESL的预选赛迟到,再加上与主办方沟通失误,两支队伍均被判负。最终在决赛中coL 3-0击败Immortals拿下出线名额。

南美赛区

三支我们比较熟悉的战队SG、paiN和Infamous全部进入四强,paiN在半决赛负于Infamous先行出局,而SG在决赛中也同样输给了Infamous。最终Infamous以预选赛全胜的战绩晋级线下。

欧洲赛区

可能有人为OG战队没有受邀而打抱不平,但这并没有什么影响,预选赛中OG一局未失,完美晋级。

另一边Kinguin战队也同样两个 2-0,再次获得线下赛资格。

独联体赛区

VP和Na'Vi受邀,Empire第二轮就遭到淘汰,出线名额成了Vega、Spirit和Effect三支战队的争夺目标。最终Effect先在半决赛中淘汰Spirit,然后又在决赛中横扫Vega,成功从独联体赛区突围。

中国赛区

1月12日时LGD粉丝应该铭记的日子,在那天他们获得SLi国际邀请赛和ESL One卡托维兹站两个出线名额。在ESL的预选赛中,LGD作为第二梯队的参赛队伍,连续击败KG.L、iG、KG和LFY,成功晋级本次Major。他们在线下的表现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东南亚赛区

EE带领着Fnatic在决赛中3-2击败TNC成功出线,最大的新闻却是在赛后才出现。就在晋级的当天晚上,有消息称Fnatic进行阵容调整,Ohaiyo离开队伍,UNIVeRsE加入,一天之后Fnatic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获得出线资格后立即换人,很多人对此难以理解。Fnatic的决策究竟是否正确,等到线下赛我们就可以知道答案。

ESL One卡托维兹Major将于2月20日-25日在波兰卡托维兹进行,16支参赛战队将一同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点赛事积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