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SAMA NO MERCY!FP双核发力击败Nigma

2020-01-14 19:1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ePlay!布克维Minor首日的第三局小组赛,EE领衔的FP与老液体组成的Nigma迎来一战。

WePlay!布克维Minor首日的第三局小组赛,EE领衔的FP与老液体组成的Nigma迎来一战。

第一局

夜魇方 Nigma:中单火女,大哥电狗,三号位先知,双辅助末日和拉比克

天辉方 FP:中单影魔,大哥小黑,三号位兽王,双辅助全能和萨尔

比赛开始一分钟不到,末日就在上路顶着小黑和全能硬是要上前消耗,结果被小黑拿下一血。而在2分钟时,w33操刀的火女吃下奥术符在中路完成了对影魔的单杀。影魔复活后来到线上,却再度因为走位问题惨遭状态并不好的火女二次杀戮。5分钟,火女带双辅助直接越塔强动影魔,末日绕后一记烈火刀加人马踩留住影魔,火女在拉比克接上举后一套神灭斩和光击阵将影魔击杀,随后末日被赶来的萨尔收掉,而小黑则是在上半野区吃下火女一套输出后直接阵亡。FP开局不利,8分钟初始,影魔在中路又被动手,迎来雪崩局面。

8分钟末,火女吃到极速符,在下路动手全能完成击杀,无人能挡。此后半分钟,电狗做出点金手。好在10分钟,影魔带队出击,终于在上路抓到电狗,收下人头后经济一跃而上位居全场第一。11分钟末,火女决定还以颜色,在上路堵住全能去路后,追到天辉野区以末日阵亡为代价带走了兽王。但随着影魔越刷越快,FP开始具有了一定的战斗力,场上的局势又与十分钟前有所不同。

17分钟,火女再度带队出击,在全能先行阵亡后,末日大招锁定影魔,自己却被小黑生生点死。随后火女在小黑的输出下倒地,先知也在追击小黑的过程中被小黑反身点死。这一波团战双方打成了三换三,但影魔却是在之后成功做出了BKB,并且顺势拿下不朽盾。

21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尽管影魔一门心思带队集火先知,但因为先知出了肉装没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击杀,反而是队友被Nigma双核先完成击杀,兽王、全能倒地后,萨尔也被带走,小黑见状不妙直接撤退,影魔盾消起身后被电狗收下人头。26分钟,奇迹哥拿出看家本领带线,在僵局中风暴双雄直接破掉了天辉上路高地。随后火女与先知守在天辉塔下,不料此时FP由影魔小黑带队直接杀了出来,装备成型的双核直接将先知火女生生点死。

28分钟,小黑带着兽王萨尔冲进夜魇野区,拉比克在这波攻势下直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30分钟,先知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做出辉耀,但己方双辅助则是为冲天辉野区付出了代价,被小黑的超高物理输出直接秒掉,随后影魔拿下不朽盾。32分钟,Nigma再度冲入天辉下半野区,不料小黑反应迅速一发狂风沉默Nigma众人,末日连大招都没来得及放就惨遭击杀。随后团战陷入了一边倒,先知和电狗都在影魔和小黑的物理爆发下被留在了战场。34分钟,FP抓住电狗没有买活的机会推上夜魇高地,前来守塔的火女走位不慎被小黑冰箭减速直接被点死。随后FP再破上路兵营,这波下来完全掌握了主动权。

37分钟,火女在上路带线被抓,而影魔则是手握金箍棒和大炮,输出惊人。38分钟,夜魇第三路高地防御塔告破,兵营犹在。40分钟,影魔带队再度站上夜魇高地,几巴掌拍死末日后顺利破掉第三路兵营。42分钟,FP动手肉山,影魔带盾,萨尔拿下A杖。随后末日带着队友姗姗来迟,却遭到影魔击杀,火女也随之阵亡。这波过后火女交出买活,但Nigma面对小黑影魔的推进,显得无能为力。最终,Nigma敲出GG,FP先下一城!

第二局

夜魇方 FP:中单影魔,大哥小黑,三号位兽王,双辅助双头龙和萨尔

天辉方 Nigma:中单TA,大哥火猫,三号位末日,双辅助冰龙和巫妖

1分钟末,熟悉的剧情再度上演,末日被小黑拿下一血。但在十几秒后,兽王也在下路送出人头予以回应。6分钟,末日终于是翻身做了主人,焦土接烈火刀冲塔强杀小黑,报了一箭之仇。三分钟后,奇迹哥在下路残血开秀,残血状态下凭借着无影拳完成双杀。与此同时,影魔来到上路帮助小黑动手末日,完成击杀。

10分钟,在中路与TA拼成残血状态的影魔与萨尔吃下巫妖大招,双双阵亡,随后双头龙赶到也被TA开出折光击杀,随后TA丝血隐匿,等到折光转好CD起身一刀斩向小黑,火猫赶到完成收割。三分钟后,FP入侵天辉野区,尽管TA先行被秒,但末日强硬的体质为巫妖的大招创造了极大的输出空间,火猫TC飞魂带队将FP打成五人团灭。

15分钟,火猫三魂撞脸直接打出超高伤害,顶着萨尔大招冲脸敌方后排,TA跟上切入,Nigma再度将FP五人悉数击杀。随后的两分钟,在火猫的重拳出击之下,小黑、萨尔接连阵亡,火猫持续超神,小黑甚至在三分钟内两次被送回泉水。由此,Nigma三核经济领先,切死FP脆皮犹如探囊取物。

19分钟,影魔又又又又死了,在TA的暗灭一刀下,魂飞四散,火猫也在下路单提萨尔。22分钟,冰龙在中路吃下FP双辅助大招无奈阵亡,随即交出买活,TA开启BKB切入后排,火猫单提萨尔,末日则在侧翼甩大留住小黑,骑脸烈火刀将其带走。这波过后,Nigma直接推上高地,双方经济来到了一个几乎是红绿灯的情况,FP翻盘无望,敲出GG。

第三局

夜魇方 Nigma:中单TA,大哥小骷髅,三号位孽主,双辅助VS和冰龙

天辉方 FP:中单蓝猫,大哥幻影长矛手,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巫妖和双头龙

开局后下路率先爆发人头,巫妖和冰龙谁也不服谁,最终孽主率先回过头来,一阵火雨帮助冰龙拿下一血。3分钟,上路也开始了上头式的互拼,最终小骷髅被亚巴顿带着双头龙带走,VS只能眼睁睁看着大哥死,自己在残血状态下退回塔下。7分钟,VS与亚巴顿完成了一换一。

9分钟,蓝猫来到上路,顶着防御塔滚拉小骷髅完成击杀。两分钟后,蓝猫故技重施,这次VS遭了殃,在塔下被蓝猫和亚巴顿送回了泉水。12分钟,孽主携手冰龙推进下路二塔,前来守塔的双头龙被赶来的小骷髅盯上,绕后包抄将双头龙带走,但冰龙却因为抗塔无奈阵亡。此后,双方偶有辅助阵亡,蓝猫与TA都有着不错的经济,只是小骷髅的发育差了点意思。17分钟,冰龙和巫妖率先完成互换,随后亚巴顿被打出大招意图逃走,却被VS大招一换换到夜魇人群中,TA跟上一刀将其带走。这波过后,巫妖复活后在上路再度被抓,TA将人头收入囊中后带队追击双头龙,蓝猫和猴子对此毫无办法。

20分钟,亚巴顿和巫妖两兄弟又被Nigma抓死,但在半分钟后蓝猫找到机会滚拉小骷髅配合双头龙的控制直秒奇迹哥,找回了场子。此后,FP节奏连连,先是蓝猫抓死孽主,又是猴子一波出击配合冰龙击杀TA。26分钟末,双方中路开团,VS和巫妖完成一换一,但巫妖随即交出买活,TA眼见人数处于劣势开启BKB逃窜。此后便成为了猴子的表演时间,EE SAMA SHOW NO MERCY,冲脸击杀敌方辅助,随后小骷髅也被猴子打到没蓝应声倒地。这还不算完,TA也在乱战中交出了自己的性命。

30分钟,中路再度爆发团战,冰龙阵亡后Nigma再无反手能力,VS和孽主也在FP的攻势下双双殒命。这波过后,FP推上夜魇高地,小骷髅也遭到了击杀。33分钟,做出大晕的猴子再度带队站上夜魇高地,先是秒掉VS,随后手持大晕锤一顿乱杀,小骷髅与TA相继阵亡。随后TA交出买活,却在基地附近被猴子蓝猫双核打了个买活死。这波过后,Nigma无力回天打出GG,以1-2不敌FP。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