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维Minor首日:RNG晋级 Nigma落败者组

2020-01-14 19:08: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ePlay!布克维Minor在北京时间1月9日开赛,本次Minor总奖金池为30万美元,并有660DPC积分,也关系到德国莱比锡Major的最后一个名额。

WePlay!布克维Minor在北京时间1月9日开赛,本次Minor总奖金池为30万美元,并有660DPC积分,也关系到德国莱比锡Major的最后一个名额。由于前几天刚刚更新了7.23f版本,因此本次比赛非常考验选手的版本解读能力。在首日的比赛中RNG碾压对手进军胜者组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Geek Fam,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9:00开战。B组方面,备受期待的Nigma本次Minor还是选择让w33回到了中路,他们在首轮被Fighting PandaS 2-1击落至败者组,随后及时调整状态,2-0击败了新组建的FURIA,而后者也成为第一支离开布克维的队伍。在英雄使用方面拉比克和萨尔都分别上场了7次,但是胜率都不高,萨尔更是只有28.6%的的胜率,而巫妖出场6次,胜利5次,不愧是版本强势辅助,而TB目前共出场了3次,3战全负,而截至目前,还没有队伍选择过剑圣。下面附上详细赛况。

NiP 0-2 Geek Fam

第一局

NiP拿出了一套相对保守的阵容,大哥小鱼,配上中单TA,而Geek Fam这边就非常有想法了,首先选出了飞机精灵组合,配上3号位亚巴顿和辅助拉比克,并在最后一手阴了一手哈斯卡,一个比较有想法的打架4保1的阵容。尽管前期NiP打出优势,人头拉开至14:2,但是忙于打架的小鱼一直没有太多时间发育,中期飞机出到A电BKB后正面团战NiP完全没有一战之力,被Geek Fam团战碾压打出GG。

第二局

NiP选出了大哥水人配合中单影魔,在Geek Fam这边则拿出了前两天惨遭削弱的大树和黑鸟,前期双方都非常激进,局势非常胶着,但是Geek Fam的双核Raven和K发育的速度明显比NiP的双核的快了一大截,依靠大哥的经济优势,Geek Fam以碾压之势连续获得团战胜利,较为轻松地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RNG 2-0 Spirit

第一局

RNG选出了刚被削弱的帕克,配合猴子亚巴顿,是一套非常扎实的阵容,Spirit选出了前期偏薄弱的卡尔,以及较为冷门的TB,果然不出意外,刚过对线期RNG就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通过几波团战胜利的滚雪球,几乎碾压Spirit赢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RNG又选出刚被削弱的中单黑鸟和大哥小小,Spirit又和上把一样选出了偏后期的敌法,但搭配了猛犸给敌法提速,算是一套经典的4保1阵容,但是精灵小小的组合太过强大,从对线期RNG就一直保持压迫感,而黑鸟有了A杖后,Spirit想集火击杀也变得极为困难。当RNG站上对方高地的时候,敌法还远远没有成型。最终RNG双大哥一次未死,兵不血刃,仅用17分钟就赢得了这场战斗。

Nigma 1-2 Fighting PandaS

本场比赛,w33再次回到中路,但是从结果看效果并不好。

第一局

Fighting PandaS选择了小黑、影魔、兽王的光环推进路线,Nigma选出了奇迹哥的电狗配上w33的火女,双方前期人头交换互有盈亏,但是Fighting PandaS依靠中期小黑、兽王、影魔的光环流推进,较早地破掉了对方的一塔,并且成功控盾。随后在Fighting PandaS一波关键团团灭对方,逼出电狗的买活后,Nigma就再无反抗之力。而后基地被3光环加持的Fighting PandaS夷平。

第二局

Fighting PandaS这局故技重施,再次选出了小黑、影魔、兽王、萨尔。而Nigmg早有破局之法,选了一套大哥火猫,中路TA,配合末日,冰龙,巫妖的强线上组合。Nigma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从对线期就打的比较激进,奇迹哥的火猫更是多次残血秀操作,15分钟就用一波团战的疯狂杀戮实现了超神。优势巨大的Nigma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在一波紧凑的节奏带盾破高后,用漂亮的回马枪拿下了本局的比赛。

第三局

Fighting PandaS调整思路选出了双核蓝猫,猴子。Nigma前两手和上局类似,最后两手忽然的一个变阵选出了孽主的小骷髅。前中期,有隐身小骷髅配合TA,VS三减甲Nigma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缓过来的Fighting PandaS利用对手缺乏硬控的不足,蓝猫和猴子双双冲阵,而TA和大招被削的小骷髅对此没有没什么办法,随着装备的更新,大屁股也渐渐顶不住了,在一波高地团战后,Nigma自知抵抗无望,打出了GG。

Gambit 2-0 FURIA Esport

第一局

Gambit选出了大哥血魔配合中单猛犸,FURIA Esport选了胜率较低的TB配合中单船长,双方前期都打得相对保守,没有爆发大的交战。Gambit这边能刷能打,反观FURIA Esport这边,船长出了辉耀farm,TB也要发育,正面团战根本不是Gambit的队友。打起团来,猛犸,小牛,DS的连招让对面根本醒不过来,TB有心救主,但是无力回天。Gambit较为轻松地拿下了这一把。

第二局

不信邪的FURIA Esport再次选出了TB,但是吃了上把的亏,这次选择其他的几个英雄都有不错的团战能力和控制,Gambit这边选的双核都是发力期较早的圣堂和拍拍熊。但是这把太过重视团战能力的FURIA Esport却忽略的线上能力,对线期上中下路被相继突破。16分钟经济就拉开至1万。得势不饶人的拍拍熊和圣堂更是压在对手高地下打,可怜的TB又没等出山队友就已经挂起了白棋,Gambit不费吹灰之力地拿下第二局。

Nigma 2-0 FURIA

第一局

FURIA选出了猛犸、夜魔、毒龙能刷能打线上强,但是狡猾的Nigma利用双大哥带线牵制住了对手,成功的度过了对手的强势期,而后猛犸在面对GH的跳刀拉比克,总是犹豫放大,没有打出太好的先手,而Nigma则是灵活运用买活反打稳稳拿下这一把。

第二局

FURIA脸上写满了不信邪,又拿出了猛犸,而Nigma决定给这个年轻的队伍上一课,仍然选择的拉比克,但是随后一个变阵,全能、小鱼、哈斯卡的组合打的对手措手不及,中期臂章带盾的哈斯卡在队友的加持下如同城墙般不可逾越,此时的水人甚至还没有一个大件,Nigma在哈斯卡的带队下用近乎碾压的方式拿下了这场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