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重庆Major观战指南 四支中国队伍能否夺冠?

2019-01-14 22:17: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月14日凌晨,Ehome战队在布加勒斯特以3:1的比分战胜Gambit战队,获得了此次布加勒斯特Minor的冠军,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重庆Major的门票。1月25日,也就是下周五,重庆Major将正式开打,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观战指南。

QQ截图20190114221327.jpg

1月14日凌晨,Ehome战队在布加勒斯特以3:1的比分战胜Gambit战队,获得了此次布加勒斯特Minor的冠军,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重庆Major的门票。1月25日,也就是下周五,重庆Major将正式开打,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观战指南。

参赛队伍

QQ截图20190114221335.jpg

随着Ehome战队夺得布加勒斯特Mionr冠军,重庆Major的16支参赛队伍全部出炉。

欧洲赛区:Secret、Liquid、Alliance

独联体赛区:VP、Nopangolier

中国赛区:Aster、VG、LGD

东南亚赛区:Fnatic、TNC

北美赛区:J.Storm、FWD、EG

南美赛区:paiN、TA

布加勒斯特Mionr冠军:Ehome。

QQ截图20190114221343.jpg

这次的十六支队伍都实力都非常强劲,布加勒斯特Mionr冠军Ehome比上一个Mionr的冠军Tigers强了不止一档,这次重庆Major不会发生Mionr冠军送福利一轮游的情况了。

解说阵容

QQ截图20190114221354.jpg

1月12日,这次重庆Major的赛事主办方ImbaTV公布了此次比赛的中文解说阵容,解说阵容中有我们非常熟悉的Yuno酱、CD和Mashall,还有实力分析员风追忆以及两位IMBAtv创始人BBC和海涛。除了以上几位职业解说,还有三位前职业选手助阵,“创世神”伍声2009、“少林方丈”ZSMJ龚建以及“银川KKY”LaNm_国士无双张志成,相信前职业选手能够为观众带来选手角度不一样的解说。

比赛赛制

QQ截图20190114221318.jpg

重庆Major的比赛赛制和吉隆坡Major一样,十六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双败赛制的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胜者组,后两名掉入败者组,小组赛将不会有队伍被淘汰。实力出众的队伍不用担心因为发挥不好直接告别舞台,这个赛制给了所有队伍足够的回旋余地,只要实力足够,及时调整都可以一战。

比赛奖励

总奖金池:1,000,000美金

TI9 DPC积分:15,000

具体分配如下:

QQ截图20190114221407.jpg

获得Major冠军的队伍可以获得4950的DPC积分,可以说基本锁定了TI9国际邀请赛的名额。

观战渠道

QQ截图20190114221413.jpg

本次重庆Major的线下总决赛的将在重庆巴南区举办,举办场馆是新晋落成的华熙体育文化中心,华熙体育文化中心目前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综合性场馆,最多可以容纳16,000名观众。

本次重庆Major比赛的指定线上互联网直播平台是斗鱼直播,斗鱼直播目前有OB7雄、杰出哥、Ams、Kiko等专业解说主播,相信届时无法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你,也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观战体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