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ak采访:我曾是个声名狼藉的天梯高玩

2019-01-13 14:47: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这次布加勒斯特Minor的夺冠热门之一,Gambit在这几天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先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再是淘汰赛2:0轻松击败OG挺进下一轮。而他们的Carry选手Daxak在Minor开始前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介绍了下他成为职业选手前的一些经历。

作为这次布加勒斯特Minor的夺冠热门之一,Gambit在这几天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先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再是淘汰赛2:0轻松击败OG挺进下一轮。而他们的Carry选手Daxak在Minor开始前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介绍了下他成为职业选手前的一些经历。

3ca4391ed43d8da7d3cd691d12c3b1ec.png

你好Nikita,欢迎来到布加勒斯特。在谈论这次Minor比赛之前,我想问你一些职业选择上的问题,我听说你少年时期是个非常棒的橄榄球选手,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橄榄球的,你又是为何选择DOTA2?

我其实并不算一个很成功的橄榄球选手。虽然我参加过一些比赛,但我并不喜欢。我从未把自己当成一个职业橄榄球选手,是因为我爸妈想要让我远离电脑,才把我送去橄榄球的。

其实罗马尼亚籍的选手中有一位小时候也是个橄榄球选手,你知道是谁吗?

嗯,猜不出来。罗马尼亚的选手我只认识Ar1se、canceL和B0ne7,我没法想象他们打橄榄球的样子,

正是Ar1se。当你决定以电竞为职业时,你家里人支持吗?

不不不,他们一点都不理解我。

那么在你被Gambit签约后,他们有转变想法吗?

事实上,由于我现在能拿薪水了,他们还是稍稍有所理解了。他们开始意识到这真的可以被称之为职业。

他们会看你的比赛吗?

会的,但我不觉得他们看得懂屏幕上发生的一切。

b8543522d40763e0a123229bfd65ed6a.jpg

对于职业赛场来说你还算个新人,那么你是因何选择再2017年春天加入Gambit的?

我在天梯时的表现就很好,但是名声有点差。我想Gambit应该是没有其他选择了才会找到我的。这在CIS地区非常常见,当你想要更换一名选手时,却没有好的选择。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的有点糟糕,但现在我变得好多了。

在天梯中,我经常会责备他人,还有你所知道的天梯玩家的所有陋习。然后我去俄罗斯军队服役了一年,意识到了我的错误。于是我决定做出些改变,并且真的做到了。

在成为职业选手前,你肯定看过很多比赛了。是哪位选手激励你走上这条道路的?

Ramzes,但如果你问起谁是现在最好的Carry,我不确定是否还是他。每一个高水平的Carry选手都有他们各自的长处,会在某个版本大放光彩。即使有人被视为某个时刻最好的Carry,下个月他也可能会被其他人超越。

这次布加勒斯特Minor,你觉得最有威胁性的Carry是谁?

我不太清楚,应该是两位中国Carry之一。

今天早些时候你知道了分组情况。你们和NiP、KG、Team Team分到了一组,你觉得怎么样?

很棒的分组,没有OG,没有EHOME。

那么小组赛你们有什么期望?

吉隆坡Major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打进前六,然而现实很残酷。这次我也不知道该期望什么成绩了。

只希望能打进淘汰赛胜者组,然后看看我们能走到哪一步了。

在我们见面前,我做了些研究,你最近经常在玩维萨吉,所以维萨吉能重回核心位了吗?

我觉得能玩,就练习了下,就像我玩米波一样。

你有没有发现一些特别厉害的组合?比如说在墨客加入CW之后,墨客巫妖的组合就非常受欢迎。

我觉得维萨吉配合海民很厉害,能锤翻一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