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g赛后采访:对阵EHOME准备充分就能赢

2019-01-13 14:32: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布加勒斯特Minor胜者组首轮,Gambit轻松战胜OG。赛后现场分析员对fng进行了采访。

布加勒斯特Minor胜者组首轮,Gambit轻松战胜OG。赛后现场分析员对fng进行了采访。

1

Q:恭喜你们获得胜利,你有没有想过比赛会这么轻松呢?

A:说实话并没有,比赛最终还是要看阵容的选择、战术的执行等等……不过OG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之前和他们也打过线上赛,他们挺有想法的……或者说可能有些想法吧,但实际上却并不管用。

Q:一周之前你们刚刚3-0横扫了他们,这段时间他们也许找到了对付你们的办法,但从结果来他们并没有,你认为呢?

A:OG休息了很长时间,而我们一直在训练和比赛,所以我们赢他们才算合乎常理。他们只是需要时间调整好状态。而且他们还换了队员,队伍的磨合还不到位,至少队伍现在来看并不像一个整体

Kyle:我想问的是,在比赛中你们似乎完全放任Ceb发育,而把注意力集中到压制另外两个核心上,这是你们的战术还是临时安排?

A:我们并不在乎DS在前期的发育,比赛的关键在于PL。而且我们的阵容占优,比打钱我们并不虚。

Black:你们一路摧枯拉朽连败TT、KG和OG,接下来面对EHOME,你们觉得这会是一场考验还是说能同样轻松取胜?

A:我觉得面对EHOME时的想法和面对OG一样,关键看比赛的发挥,谁准备的充分,谁就有机会获胜。

Bulldog:你在CIS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我认为你是CIS去最好的队长之一,但你从未组过一支真正的强队。现在Gambit异军突起,你是否会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呢?

A:如果能打进Major的话,队伍应该就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Q: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的头发,Kyle觉得你头发的长度与你职业生涯的有关联——你的头发越短,成绩就越好,真是这样的吗?

A:其实不是,哈哈。我2015年打进了TI对吧,一年之后我就把头发剪了。

Q:但你之后那年没打进TI?

A:是的~

Kyle:那是因为你剪得还不够短啊,为了打进TI,我愿意剃个光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