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卡托维兹Major中国区第三日:LGD双雄晋级

2018-01-12 15:55: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生死关头,VGJ.T选出了龙骑军团主宰三大菜刀队成员,LFY以黑鸟制裁肉核。VGJ.T很想通过线上优势来打出龙骑主宰平推的完美节奏,LFY也不在装备没成型时和对手正面硬刚击,该占线的占线,该刷野的刷野,先完成小目标再说。

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赛第三日进行了两次半决赛,LGD 2-0战胜KG,LFY 2-1战胜VGJ.T,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将上演干爹内战。

LGD 2-0 KG

第一局

KG选出了一套以死亡先知,电魂和上古巨神为核心的阵地推进阵容,LGD则是选出了版本之子小鱼人,以灵动对抗推土机。LGD将优势路的小鱼人安稳保成全场经济第一的暴发户,压力全给别路,版本之子一定要度过自己的弱势期。

KG的抱团推进节奏来得有些迟,直到他们无法忍受被逐个击破的局面时才开始围绕死亡先知进行推进,LGD此时已经积累了不小的经济优势,小鱼人有全能保驾护航更是在战场上来去自如,正面硬着来的KG屡次被小鱼人切干净全队,劣势渐渐无法挽回。33分钟反而是LGD率先攻破了KG的中路高地,顶着超过30000的经济差,KG继续顽抗,但此时小鱼人的经济已经接近电魂和死亡先知的总和,KG在绝望中打出GG。

第二局

女王混沌酒仙对上猴子帕克小小,双方在前中期围绕三个核心开始斗智斗勇,LGD线上更强,KG则通过游走联动打开局面,双方在经历多次交火后在经济和人头上始终保持同一水平线,谁都奈何不了谁。比赛继续进行,随着猴子经济不断攀升,LGD多了一个KG难以处理的点,战斗力更强的LGD开始入侵KG的野区,通过局部战来渐渐掌握比赛,KG在技能齐全人员健在的时候尚有一战之力,可一旦分开就会陷入被动之中。24分钟KG的酒仙海民迷路阵亡,LGD抓住机会中路上高,情急之下KG乱了方寸,添油守高战术成了支付,无奈打出GG。

LFY 2-1 VGJ.T

第一局

LFY选择挑战一下VGJ.T最强的四保一美杜莎体系,作为应对他们选出了中单圣堂和美杜莎Solo,整体阵容进攻性十足。LFY在线上打出了一定的优势,圣堂压制美杜莎,虚空也混得比酒仙好,VGJ.T这边前中期的压力来到了主宰肩上,一号位带队打架挽回劣势的同时给美杜莎拉扯发育空间。

LFY的发力期终究来得更早一些,圣堂始终保持完美节奏,在做出跳刀暗灭后开始和同样处于最强时间段的小小带队压制VGJ.T,VGJ.T错误判断了自己的战斗力,硬接团战连续被团灭,LFY抓住机会,杀人推塔控盾一气呵成,纯正的中期阵容在20分钟出头就破了VGJ.T下路高地,美杜莎还没等到自己的发力期,VGJ.T就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LFY再次选出了之前剑来打出奇效的育母蜘蛛,VGJ.T则是以斧王龙骑应对。前期蜘蛛在中路对阵龙骑士,算了避开了斧王但也没能碰到黑鸟,打着打着蜘蛛逐渐被龙骑压制,LFY主动换路,VGJ.T表示蜘蛛到哪里龙骑到哪,龙骑和斧王的对线情况非常理想,只是苦了劣势路的黑鸟。

对蜘蛛来说,经济不碾压就几乎没有优势。而龙骑则是典型的经济和战力完全成正比的英雄,很遗憾,LFY没能管龙骑士的发育,他的经济始终保持全场第一,同时有斧王的存在,暗牧对团队的保护也不能让LFY放心,蜘蛛出辉耀转带线牵制,VGJ.T选择正面强推,LFY拿龙骑士毫无办法,两次遭遇团灭后在一路高地都没被破的情况下打出GG。

第三局

生死关头,VGJ.T选出了龙骑军团主宰三大菜刀队成员,LFY以黑鸟制裁肉核。VGJ.T很想通过线上优势来打出龙骑主宰平推的完美节奏,LFY也不在装备没成型时和对手正面硬刚击,该占线的占线,该刷野的刷野,先完成小目标再说。

VGJ.T没能打成平推局,转而开始寄希望于军团的跳刀节奏,LFY以逸待劳等着对手来送,VGJ.T多次出击,送人头,送盾送高地,黑鸟面前没有肉盾,LFY顺理成章战胜VGJ.T晋级决赛。

今日赛程

17:00 LGD vs LFY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