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式拉扯再现?EH横扫OG晋级淘汰赛

2019-01-11 19:00: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布加勒斯特Minor小组赛B组胜者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为EHOME与OG,第一局EHOME线上大优,但OG依靠中期团战拉扯一度抢占了主动权,EHOME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灵性的出装大战40分钟,最终完成翻盘,而第二局中EHOME神谕哈斯卡的推进体系在占据了优势后便再没给OG机会,2:0轻松带走OG拔得B组头筹。

布加勒斯特Minor小组赛B组胜者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为EHOME与OG,第一局EHOME线上大优,但OG依靠中期团战拉扯一度抢占了主动权,EHOME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灵性的出装大战40分钟,最终完成翻盘,而第二局中EHOME神谕哈斯卡的推进体系在占据了优势后便再没给OG机会,2:0轻松带走OG拔得B组头筹。

第一局

首轮对阵EHOME直接拿出光法虚空大牛的团战体系,在看到OG的小黑体系后,又在十手点出伐木机扰乱阵型。

开局OG锤头帮两人拿下y队光法一血,随后vs和sven优势路对线虚空大牛,再杀大牛,大哥vs发育良好。劣势路兽王冰龙面对伐木机光法两人则十分吃力,只能放任伐木机无解肥发育。而中路Topson小黑单打ASD小小虽然补刀始终不落下风,但随着小小等级的提升,加之EHOME双酱油游走,不到6分钟便已阵亡三次,惨不忍睹。

对线期EHOME经济人头略占优势,小小和伐木机相继开始加入游走行列,令OG压力进一步增大。12分钟小小隐刀第一波,野区带走小黑,与此同时伐木机上路单杀sven,OG见状在中路动手大牛小小,成功击杀两人,赶来守塔的光法也被带走,OG总算打回来一波,但还未来得及高兴太久,复活的EHOME上路再杀兽王冰龙两人,将经济拉开5k。

16分钟OG中路集结5人,动手无解肥伐木机,被天命大牛踩中后排三人截断,EHOME顺势反打,小小跳进人群动手小黑,但没能秒掉,反而与队友脱节,率先被围殴致死,伐木机锯链钩进人群想补掉小黑,又被vs换救下,自己步了小小的后尘,姗姗来迟的虚空大中三人,无奈队中两个输出点已经倒地,再也没有输出能完成击杀,最终OG打了波0换4,顺势控盾,并破掉EHOME半路,将前期劣势一波扳回。

23分钟OG拆夜魇上路圣坛,EHOME开雾赶到,光法冰龙率先倒地,jerax冰龙买活支援,虚空交大击杀兽王后自己被小黑带走,此时EHOME误判形势,小小在正面仍有一战之力的情况下选择与大部队反方向撤离,导致大牛伐木机也被OG追击致死。

二代肉山刷新后,OG开雾来到夜魇上远古野处,冰龙依靠视野优势交大击杀EHOME双酱油,OG成功控盾,尝试中路上高,EHOME走下高地以攻代守,打了OG一个措手不及,连杀sven冰龙vs,将OG逐个击破,守了下来,但随后反推下路时过于恋战,被冰龙大中三人,光法大牛虚空相继倒地,被迫交出大牛伐木机两人买活防守,此时OG的物理输出愈发恐怖,陷入劣势的EHOME拓宽思路,决定智取,采取全员绿杖的策略保命。

36分钟EHOME在野区遭遇OG大部队,虽然击杀兽王vs两人,但也付出了光法虚空大牛三人的代价,好在OG上高之时虚空买活反打再杀sven,逼退了OG,眼见三代肉山刷新,sven直接买活趁EHOME人员不齐,控下三代肉山。

38分钟OG下路上高,EHOME主动出击,先手秒掉兽王,兽王买活飞鞋支援又被虚空罩大击杀,EHOME剩余四人依托绿杖疯狂拉扯,最终团灭OG,瓦解了OG最强的一波攻势,42分钟EHOME中路反推,虚空光法一波完美团再杀OG四人,小黑买活与sven疯狂拖延却无济于事,再次被EHOME五人送回水泉,打出GG!

第二局

率先拿到赛点后,EHOME一二手继续沿用大牛小小,让OG误以为其又要打团控阵容,接连将虚空光法放入BAN位,随后峰回路转,拿出神谕哈斯卡的组合打快攻,而OG则是一套较为常规的组合。

开局双方在下路河道符点雾撞雾,爆发了一波一级团战,最终以大牛墨客一换一收场,但ego哈斯卡率先拿到一血。分路方面EHOME中路由ASD拉比克单打Topson骨弓,碍于英雄劣势,补刀不出意外的落入下风。好在上路大牛哈斯卡面对sven电魂虽是一个劣势对线,但线上哈斯卡拿到了sven人头,劣势仍在可接受范围内,下路小小神谕对阵墨客剑圣则互有来回。

6分钟隐身符墨客游走中路击杀拉比克,复活的拉比克TP支援上路,哈斯卡电魂一换一。眼见中路无法占线,拉比克转而打起了游走,接连击杀电魂剑圣,一扫对线颓势。9分钟剑圣侵入天辉野区,开大击杀大牛未果,反被拉比克偷到大招,再度阵亡,与此同时墨客也在河道被带走,EHOME捷报连连。

对线期双方总体而言并未拉开差距,但OG率先进入强势期,于13分钟五人包上,sven锤中神谕神灵,先杀两人,得理不饶人的OG还想继续追击,EHOME互相掩护撤退,一直退守到上路二塔处,ASD拉比克用偷来的墨客命运之笔打死墨客,又靠骨弓扫射配合+60攻击天赋点死骨弓,反打了OG一波三人团灭。复活的OG不信邪,趁着自身强势期,报团来到中路,冲塔成功打了波1换2,顺势拿塔。

16分钟EHOME想要偷盾,但被OG视野察觉,OG全员赶到先杀残血哈斯卡,EHOME且战且退,反杀sven,小小阵亡后买活TP圣坛反打,再杀电魂骨弓,逼退OG。2分钟后双方围绕肉山再次展开交锋,大牛踩晕sven电魂两人接大,先杀两人,另一拉比克用偷来剑圣转外加骨弓大招打出巨额伤害,带走骨弓剑圣,最终EHOME团灭OG,哈斯卡稳稳控盾,双方攻守互换。

21分钟剑圣下路带线被抓,EHOME中路推进再杀sven,直接上高。不愿放路的OG硬着头皮开战,无奈缺乏切入,拿神谕哈斯卡毫无办法,再次被打了个四人团灭,中路告破。

27分钟EHOME下路击杀OG唯一守塔点墨客后上高,剑圣见墨客无法买活,上路想要互拆,又被TP防守的小小拉比克带走,随后剑圣买活守家,EHOME正面三人撤退,退至夜魇三角区处与赶来的拉比克小小汇合反打,又一次团灭OG,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