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银河杯菲律宾入境要指检?选手开始慌了

2018-01-11 13: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二届银河战役(Galaxy Battles)作为本赛季的Major赛事,本应该是2018年新年的第一个Major赛事,可这个比赛却命运多舛,经历风波之后现已被取消了major资格和Ti积分。截至目前已有6支战队(Newbee、Liquid、VP、OpTic、Mineski、Secret)放弃参加这项赛事

第二届银河战役(Galaxy Battles)作为本赛季的Major赛事,本应该是2018年新年的第一个Major赛事,可这个比赛却命运多舛,经历风波之后现已被取消了major资格和Ti积分。截至目前已有6支战队(Newbee、Liquid、VP、OpTic、Mineski、Secret)放弃参加这项赛事,放弃参加的队伍主要原因都是因为银河杯已不再是官方巡回赛事,无法获得Ti邀请积分,还有就是与菲律宾当地的政府在严厉打击毒品有关,会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严格的检查,这其中可能有些事项会影响到选手的个人隐私,所以就有些队伍选手就不会愿意去参加银河杯了。

尽管银河杯赛前出了诸多的问题,但目前为止还是有7支战队(VGJ.T、TNC、Infamous、EG、OG、Spirit、paiN)确认会如期参加银河杯赛事,现在只剩LFY一支队伍还没有作出回应。

今天在微博上VGJ.T选手Sylar发了一条微博,提到了菲律宾入境检查可能要指检(肛门指检(引)就是医生用一个手指头伸进患者的肛门,以检查疾病的一种简便易行却非常重要的临床检查方法。准确的直肠指检,大致可以确定距肛缘7~10cm的肛门、直肠有无病变和病变的性质。)


Sylar也在微博中表示,要是真的就去把护照撕了,不去了。

不过菲律宾政府真的要严厉打击毒品的话,那么这次参加选手要入境,肯定要经过严格的检查了,看过新闻上说人体到处都有藏毒的,指检这种也是很正常了,参赛选手们这下可要“受苦”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