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卡托维兹Major中国区首日:LGD晋级下一轮

2018-01-10 20:2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卡托维兹站Major中国区预选赛昨日开始进行,在首日的较量中,LGD 2-1战胜KG.L,KG 2-0战胜Sun ,Eclipse2-0战胜Rock.Y,EHOME 2-0战胜Rock,四支获胜的队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和T1战队进行较量,而失败的队伍则被直接淘汰出局。

ESL One卡托维兹站Major中国区预选赛昨日开始进行,在首日的较量中,LGD 2-1战胜KG.L,KG 2-0战胜Sun ,Eclipse2-0战胜Rock.Y,EHOME 2-0战胜Rock,四支获胜的队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和T1战队进行较量,而失败的队伍则被直接淘汰出局。

LGD 2-1 KG.L

第一局

LGD拿出了一套以女王斯温为核心的全民参战的快节奏阵容,KG.L以暴制暴,萨尔上古巨神加酒仙的三兄弟配合一号位电魂,中期阵地战能力让LGD瑟瑟发抖。前中期双方围绕中路和上路野区展开数次血拼,小技能更实用的LGD依靠团战拉扯占据了优势,KG.L还是老问题,技能很强五个英雄总是不能同步。

KG.L痛定思痛,开始完全围绕虚空大招抱团打,分别在下路和中路打出两次漂亮的先手后依靠电魂的拆迁能力连破下路和中路,LGD突然死亡,尝试抱团反击却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过五人齐的KG.L,爆冷先输一局。

第二局

从线上开始KG.L就陷入了难以逆转的劣势之中,首先是中路的毒龙,在被祸乱之源重点照顾的情况下刀也补不到线也占不稳,完全沦为小小随意搓揉的对象,上路的幽鬼也好不到哪去,线上虽然滋润,但队友全崩的情况下他必须强行出来带节奏,一次两次没有收获反而拖累了自己,甚至被自己多次击杀的谜团超越。

LGD早早就确立了超过10000的经济优势,KG.L异常硬气,盯着巨大的压力强行坚持,团战不敌就守高地,主力死了就买活再战,高地没了就守门牙塔,LGD尽管从无被翻的威胁,可始终无法将对手打死。38分钟已经失去一切的KG.L带着42000的经济劣势打出GG。

第三局

KG.L吸取了第二局爆发不足导致只能被动挨打的教训,选出了小小宙斯两个能打出瞬间输出的英雄作为自己的核心,LGD则是一套小控极多冲脸的阵容,可先手可反手。KG.L在线上贯彻用命混等级的方针,强行等到了高等级亚巴顿宙斯和小小在中期的第一波强势期,这个时候LGD正处于装备的更新时间,KG.L抓住机会多次击溃对手,打回了线上的劣势。

随着LGD的双核混沌影魔成型,靠技能吃饭的KG.L陷入了疲软期,一套爆发不再能秒人,反而是宙斯小小要为自己的生存发愁,LGD阵地战无解,混沌一路超神,KG.L无力在战打出GG。

KG 2-1 Sun

第一局

三核心三冲脸,Sun的头硬绝不仅仅是体现在选人上,从对线期开始他们就四处找杀人的机会,辅助不行就大哥顶上,多次下来把线上补刀劣势的坑给填了上去,同时他们表示版本宠儿美杜莎厉害那就必须盯着美杜莎杀,这一针对打法在前中期有效遏制了KG最肥的点。

一招好用就接着用,但随着美杜莎做出神杖,双方在正面的战斗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本来有绝对把握打死美杜莎的Sun面临混沌幻象大军被秒杀的问题,Sun完全不管,依然对着美杜莎一顿输出,虽然还是能杀死,但所耗费的精力多了很多,美杜莎的四个小伙伴利用大姐拉扯出的空间屡次收割,迅速将经济差距开大。头硬之人最终还是死在了自己的头硬上,屡战屡败的Sun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Sun这边的露娜成了比赛前中期唯一的主角,不仅保证自己无解肥,同时还乐于带队友打开局面,KG发现走到哪里都有这个露娜在带队打架,小小火女同样积极参战,无奈战斗力不如对手,潮汐又受制于大招CD,KG只能卡着CD来接正面团战,勉强和Sun抗衡。

31分钟在上路被破后击杀露娜的KG选择反推一波,Sun坚守高地击退KG,随后为露娜带盾,机会不会有第二次,KG真的无法处理这个露娜,三路被破后打出GG。

第三局

KG和LGD一样,采取了祸乱之源挂中路的打法,本该至少能对线的女王被恶心到了,完全只能看着影魔正反补,稍有不慎就会被两炮轰死,优势路的电魂也被混沌骑士多次突破,情急之下女王强行带节奏,多次出现空大和跳脸的低级失误,Sun节奏稀烂,占线雪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打。

比赛本该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膨胀的KG给了对手机会,无解肥的影魔多次在潮汐不在的情况下前顶,结果被复仇之魂换上去秒掉,同样的剧本出现了不止一次。KG打肉山,复仇之魂大摇大摆走上来换人抢盾,一来二去Sun居然将经济劣势追了回来。但双方的正面能力始终有差距,KG不再执着少林上高,通过野外作战将Sun打死,最终有惊无险顺利晋级。

Eclipse 2-0 Rock.Y

第一局

死亡先知和电魂组成的双伪核推进阵容在线上更多的还是保证自己的发育,Eclipse的三兄弟在前中期没法和核心位置有过多的联动,面对全员积极Gank和支援的Rock.Y不可避免得陷入了劣势之中。

随着死亡先知的输出,一切变得完全不同了,富甲天下的死亡先知不仅是阵地战的核弹,更能充当团队的前排,开始抱团推进的Eclipse根本不是基本无防守AOE的Rock.Y可以阻挡的存在,正面团战崩溃,高地也守不住,Rock.Y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仅仅30分钟就打出了GG。

第二局

Eclipse表示类似的阵容好用就再来一次,中单从推进好手死亡先知换成了点输出更强的黑鸟。加强了阵地战和防推进能力的Rock.Y在线上就陷入了劣势之中,进入中期,本该在正面打出优势的飞机潮汐女王冰龙这样的大招流组合完全被Eclipse追着打,Rock.Y最拿手的阵地战都不如Eclipse,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Eclipse轻松晋级。

EHOME 2-0 Rock

第一局

在上路击杀失误冲塔的小小和海民后,爆发力实在捉急的Rock就进入了打不死人人的尴尬局面,EHOME在线上走到哪里杀到哪里,完全不用担心人身安全问题。Rock开始抱团取暖,只有这样才能不支付,但一个偏向推进的阵容与一个团战阵容硬刚确实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EHOME屡次团灭Rock,牢牢把局势掌握在自己手中,33分钟Rock在又一次经历麻木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Rock又是在线上就被EHOME彻底打爆,15分钟就超过一万的经济差完全不知道怎么翻盘,但这一次Rock表示宁可放弃一切也不送人头,EHOME见对手完全不抵抗,也不执着于杀人,三线防空野区也全是EHOME的天下,比分维持在6-1,EHOME刷了20分钟后直接带走对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