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老鸡老十一显神威 KG二比一击败NiP

2019-01-09 23:2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斗鱼TV独播的布加勒斯特Minor迎来了小组赛首轮战斗,来自中国的KG战队对战欧洲的NIP战队。这两个队伍有不少观众的老熟人,比如kaka,老十一,ppd,fata等等。

由斗鱼TV独播的布加勒斯特Minor迎来了小组赛首轮战斗,来自中国的KG战队对战欧洲的NIP战队。这两个队伍有不少观众的老熟人,比如kaka,老十一,ppd,fata等等。

第一局

NIP:ppd光法,Ace恐怖利刃,fata大圣,saksa小小,33亚巴顿

KG:老鸡虚空假面,老11斯温,kaka双头龙,一戴泽,dark船长

1

前期KG在线上就对NIP压制的非常厉害,对线期结束后依靠灵活的游走多次击杀NIP英雄,老11的Sven甚至单杀了ppd的光法。10分钟双方经济差达到5000,11分钟双方下路开团,NIP团灭,鸡哥虚空三杀。14分钟KG中路先后抓死亚巴顿、小小和光法后直接上高,消耗一波光法买活,KG撤退。16分钟NIP成功偷盾,TB拿到不朽盾。

2

18分钟KG再次上高,NIP不敌,小小大圣光法先后阵亡,KG拆掉中路后转上路继续拆,双方一阵拉扯后NIP众人都已经复活,于是双方再次开团,然而这时候经济差距太大,戴泽虚空双双超神。NIP团灭后打出GG。这把基本上是KG碾压。

第二局

NIP:ppd巫妖,Ace恐怖利刃,fata骨法,saksa大牛,33大鱼

KG:老鸡PA,老11末日,kaka墨客,一船长,dark海民

3

对线期KG稍微劣势,但是依靠海民的几波游走勉强五五开。五分半KG三人冲塔强杀骨法,结果三人全部阵亡,上路鸡哥的PA被TB打的有点难受,TB很肥。中期KG多次抱团着节奏击杀了很多次NIP的人,然而TB一直都在安稳发育。14分钟双方中路开团,KG不敌二换一后溃败。14分钟半双方下路河道遭遇,PA被骨法直接三连秒了,KG再次溃败,NIP顺势进攻下路,TB变身后势不可挡直接拔掉KG下路外塔,17分钟NIP领先5000经济。19分钟,NIP借助大鱼点灯很快打掉了肉山,TB带盾。24分钟NIP进攻KG中路,双方开团,缺乏装备的PA连同墨客海民末日一起被秒,NIP拆掉KG中路高地塔后撤退。25分钟KG主动出击,墨客先手大招,末日大两个,结果因为装备差距对方只死了一个大牛。

4

31分钟双方夜魇下路泉水开团,由于TB输出太高而PA没什么声音,KG团灭,再次买活后依然不敌,只能打出GG。这局NIP一直都掌控着局势,TB无解肥,而且老鸡的PA实在是没什么声音,所以被NIP 碾压了。

第三局

NIP:ppd拉比克,Ace恐怖利刃,fata复仇之魂,saksa大牛,33潮汐

KG:老鸡虚空假面,老11死亡先知,kaka双头龙,一戴泽,dark海民

对线期双方基本有来有回,对线期结束后KG通过游走和几波灵活的团战渐渐占据了优势。24分钟KG抓死拉比克顺势上高,拉比克直接买活,于是KG撤退打钱。NIP开雾冲出来找机会,但只抓死了双头龙,KG领先经济16000。29分钟KG主动出击,双方在天辉下泉水遭遇,尽管TB很肥,但是顶不住DP和虚空的输出,KG团灭NIP,鸡哥疯狂杀戮。

5

KG直接上高地拆掉NIP中路下路,双方经济差达到27000。32分钟KG打掉肉山虚空带盾。35分钟KG冲击NIP最后一路高地,鸡哥dp开大团灭NIP,TB大牛纷纷买活,不过DP还有刷新碎片刷新了大招,NIP不敌打出GG,最后KG几个人直接冲泉水去杀潮汐。

6

我们也恭喜KG有惊无险的击败了NIP战队,接下来他们将与Gambit争夺A组头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