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Ever教练CH:我们不会给老板上场机会

2019-01-08 23:2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Dota2的比赛观众来说,大家关注的基本都是活跃在大型赛事的一线战队。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那些一直在坚持的二线队伍,他们中有些不断向一线队输送着人才,有些更是不懈努力加入一线之列。

对于Dota2的比赛观众来说,大家关注的基本都是活跃在大型赛事的一线战队。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那些一直在坚持的二线队伍,他们中有些不断向一线队输送着人才,有些更是不懈努力加入一线之列。

在竞争激烈的Dota2圈,Ever战队自17年组建以来就一直坐落在广东,默默的努力和进步。本赛季他们几次杀入官方赛事公开预选赛的四强甚至决赛,但最终都未能出线。近日我们采访到了Ever战队的教练CH。“鲨鱼哥”CH曾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17年Ever战队成立之际他就加入这支队伍担任教练,期间还加入过Big God临时担任选手。

Q:很高兴CH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上赛季你来到Ever战队担任教练,能告诉我们你加入这支战队的经过吗?

CH:我和老板很早认识了,后来他想做俱乐部,我那时候合同也到期了然后就一拍即合。

Q:能向我们介绍一下队伍的五位选手吗?Bobo、yChen、Csj、Yoona和YP。

CH:一号位BOBO和三号位CSJ是从俱乐部组建开始最早的一批选手。

二号位Ychen和四号位Yoona还有五号位YP都是在转会期从别的俱乐部引进的有一定职业经验的选手,发挥也很稳定。

Q:有些战队的教练只是辅助选手进行BP,有些教练会全盘掌握BP和战术,有些甚至会经常对选手进行心理上的开导。你在这支队伍的职责包括哪些呢?目前工作进展还算顺利吗?

CH:BP和其他方面的指导都有参与,最近队伍正在磨合思路,BP手并不固定,目前是由一号位BOBO担任。

Q:Ever战队在各项海选和第三方赛事经常会有惊人表现,但目前还没有杀入过官方赛事的线下赛,你觉得有哪些问题导致你们没能出线呢?

CH:发挥不稳定是最主要的问题吧,目前正在积极适应版本,寻找更适合队伍的打法吧。

Ever战队在WESG中国总决赛

Q:你觉得目前国内的二三线战队大环境如何呢?作为年轻的战队,在发展过程中有哪些障碍?

CH:现在的职业大环境已经好很多了,但也有利有弊吧,年轻的选手面对安逸的环境做到自律太难了。

Q:最近EHOME战队教练Xiao8在微博上抱怨现在年轻选手不好管理,你个人觉得呢?有没有出现比较个性的年轻选手让你感到头疼?

CH:我觉得只要年轻选手的职业态度端正并且是在进步的,出现问题可以寻找更合适的角度去解决吧。

Q:Ever战队坐落在广东地区,而国内的大部分俱乐部都是在上海附近。战队为什么会选择在广东呢?和上海地区相比各有什么优劣呢?

CH:因为广东是老板的家乡,想为这边的电竞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吧。优点可能会让选手更加专注吧,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缺点。

Q: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很多Dota2战队短期内没有成绩就会面临解散。Ever自2017年成立后一直坚持到现在,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吗?

CH:在这里感谢老板对俱乐部这么久的坚持与肯定吧,希望能拿出成绩回报这份热情。

Q:战队短期内和长期有什么计划呢?

CH:目前计划提升队伍实力尽量冲成绩吧,其他的没想那么多。

Q:最后谈一个江湖传说,因为你们的创始人兼CEO周期表也是一名Dota玩家,有传言选手打得不好老板就会亲自上,真的有这件事吗?周期表在平时会经常和你们交流吗?

CH:老板会经常关注队伍的训练和比赛状态,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DOTAER!希望选手保持竞技状态,尽量不要让BOSS上场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