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联赛回顾:VG将遇秘密 西恩夺冠有望

2018-01-08 14:1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四分之一决赛中,VG与OG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会师半决赛,展开强强对抗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席位。最终OG阵容飘逸0:2不敌VG,VG将在总决赛的BO5中与秘密决出冠亚军。

四分之一决赛中,VG与OG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会师半决赛,展开强强对抗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席位。最终OG阵容飘逸0:2不敌VG,VG将在总决赛的BO5中与秘密决出冠亚军。

中国战队独苗VG在休息一日之后可以看出整体状态调整得不错,在淘汰赛首局,ORI黑鸟在比赛中拿下双暴走,带领团队轻松击败COL。

COL延续以往的风格,围绕核心小黑选出的阵容具有不错的推进能力,只是前期没有建立起优势,中期在装备未成形的情况下输出非常乏力,没有撑过23分钟。

第二局COL发现首局思路不对,点出可游走打架的节奏英雄并且积极地换路与拉扯,使得VG的攻势被频频化解。无奈VG的状态实在稳定,COL始终不是敌方经济领先的双大哥的对手,最终在一波团灭后敲出GG。

然而COL鲜明的队伍风格与打法,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VG战队在重组之后,在打法和战术风格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拿到过比赛冠军,但这次的CD联赛可以说是VG非常有希望的一次机会。

在淘汰COL之后,银河战舰迎来春秋霸主。单从选人上来说,VG的BP贯彻了中国队伍的风格,容错率相较OG还是比较高的。

本以为VG与OG之间会有相当精彩的大战呈现,出乎意料的是并未爆发苦战。OG在阵容上的选择显得太飘逸,大爹的核心戴泽这手野路子拿出来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撸神使用的大圣倒是非常亮眼,无奈拯救不了崩盘的OG。

尽管第二局OG的BP开始扎实起来之后,大爹所操刀的毒龙也毫无存在感,或许菜才是原罪吧。

OG老师的状态不够好,发挥得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势,这一点在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也可以看出来。

在对阵帝国时,本以为会是OG以摧枯拉朽之势带来轻松的胜利,没想到两局均被帝国在对线期打出巨大优势,一直被抓着怼。好在帝国即使有着优势开局,但在对线期过后却仿佛突然不知道怎么打了似的,节奏全无。OG在英雄等级与装备赶上来之后,趁此机会接连开团逼塔。

最终OG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下了两局剧情相似的比赛,晋级半决赛而后输给VG止步四强。

CD联赛的冠军将在秘密与VG之间产生,这也给中国观众打了一针强心剂,西恩夺冠有望。

至于这针强心剂能持续多久,就看VG能不能笑到最后了。西恩战队,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