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Minor预测 冠军出自欧洲或中国

2019-01-07 17:2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布加勒斯特Minor将于本周三开赛,八支队伍将争夺唯一前往重庆Major的门票。外媒Joindota对参赛队伍的实力进行了排名,他们将TI8冠军OG排在了第一位。也许是这份排名的毒奶,OG马上替换了Carry并在冬季疯狂赛中惨败于Gambit。因此译者在翻译时对顺序进行了调整,将Gambit和OG都列为“实力待定”的队伍。

布加勒斯特Minor将于本周三开赛,八支队伍将争夺唯一前往重庆Major的门票。外媒Joindota对参赛队伍的实力进行了排名,他们将TI8冠军OG排在了第一位。也许是这份排名的毒奶,OG马上替换了Carry并在冬季疯狂赛中惨败于Gambit。因此译者在翻译时对顺序进行了调整,将Gambit和OG都列为“实力待定”的队伍。

难有作为组

原文将这三支队伍排在了6-8名,与大多数人的预测别无二致。

Playmakers Esports

秘鲁战队Playmakers Esports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大惊喜之一——他们两次与Infamous的较量都打得非常胶着。不过他们在两次交锋中均击败了由EE坐镇的Infamous,从而证明了自己有与秘鲁的顶尖队伍一较高下的实力。

秘鲁人获得Minor的参赛资格是理所应当的,像Alonso 'kotaro' Leon Arango和Steve 'stingeR' Vargas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们二人均参加过Valve的官方比赛。

然而Playmakers在布加勒斯特的希望非常渺茫——其他队伍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而且他们都非常渴望拿到冠军。

BOOM ID

BOOM ID在东南亚预选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印度尼西亚战队接连战胜了拥有顶级选手的Mineski以及Clutch Gamers,从而获得了Minor的参赛资格。

队伍的核心队员已经在一起一年多,只有Carry选手Rafli 'Mikoto' Faturahman是去年11月才加入的新人。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是队伍目前为止在世界级比赛上所获得的最大成功。他们的实力与Playmaker差不多,对其他强队来说威胁不大。

TEAM TEAM

由老将Michael 'ixmike88' Ghannam 带领的Team Team也是北美赛区的惊喜之一。这位老队长最后一次出现在Valve官方赛事还是2013年夏天的TI3,当时他还效力于Team Liquid。

北美区预选赛的争夺相当激烈——以新阵容出战的coL以及原pain X都是出线的热门。但是Team Team将两支队伍都斩落马下从而拿到了Minor的参赛资格,这也将是他们首次亮相Dota2职业巡回赛。

尽管Team Team在预选赛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他们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真正的夺冠热门来自欧洲和中国。

实力待定组

原文中本将Gambit排在第五名,将OG排在第一名。但在昨日,这两支换过人的队伍在Weplay冬季疯狂赛总决赛中交手,Gambit以3-0战胜OG夺得冠军。这是OG试训iLTW后的第一个赛事,磨合问题显而易见。但将如果仍然将他们排在战力榜第一是不合理的,我们只能负责任的说,这两支队伍的实力仍是未知数。对中国战队来说,不必怕他们,但也不能大意。

Gambit Esports

红星战队是职业巡回赛第一轮赛事的黑马,当时他们击败了Winstrike和Co.获得了吉隆坡Major的参赛资格。尽管在马来西亚未尝一胜,但对Ivan 'Vanskor' Skorokhod和他的队伍来说,能参加Major已经是巨大的成功了。

第二轮的Major他们也曾全力以赴甚至拿到了预选赛小组头名,但是NoPangolier在淘汰赛太过强大。他们击败了Gambit和VP打进了Major。VP在意外输给NoPangolier后在败者组决赛碾压了Gambit。

不过他们在Minor预选赛上顺风顺水:他们击败了Winstrike和Team Empire Hope拿到了Minor的参赛资格。并且在Weplay冬季疯狂赛上,他们横扫OG夺得冠军。

OG

作为TI8冠军,大家都非常期待OG在新赛季官方赛事上的表现。在夺冠之后OG休了一个长假,并决定不参加第一轮的官方赛事。

OG在重庆Major预选赛上表现不佳,接连两次输给了Alliance没能小组出线。新科TI冠军不得不接受Anathan 'Ana'Pham离队的事实。Per Anders 'Pajkatt' Olsson L.代表OG参加了Major和Minor预选赛。OG在Minor预选赛有着更出色的表现,整个预选赛他们只输了一局。即使是NiP也没能在BO3的比赛中阻止他们。

随后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OG用iLTW替换了PJ哥,并输掉了冬季疯狂赛。

冠军争夺组

EHOME

中国区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每支队伍都想拿到积分以参加在中国本土举行的TI。由于中国区目前有三支一线队伍PSG.LGD、Vici Gaming和Team Aster,其他队伍只能为剩下两个Minor参赛资格展开激斗。

EHOME在重庆Major预选赛拿到第四。在错失第一轮官方赛事之后他们非常渴望拿到Minor的参赛资格。他们的对手是Keen Gaming、RNG和Team Root——每支队伍都有明星选手。

EHOME在淘汰赛首轮负于Keen Gaming,但在败者组击败了RNG和DDC的Team Root。

EHOME阵中既有像ASD和eGo这样有天赋的年轻选手,也有两位曾经获得TI冠军的老将y和Faith_Bian。此外队伍的教练还是TI4冠军xiao8。

Keen Gaming

前年打进ESL One汉堡站2017Major的那支KG现在只留下了队长dark和“狼哥”,自那之后队伍经历了各种人员调整:为了参加TI,队伍组建了新阵容以与其他队伍竞争。因此他们签下了TI7决赛选手Kaka以及原Ehome老将Old chicken和Eleven。

队伍在在赛季初开局不利,没能打进Major。但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在Minor预选赛上发挥完美并令人信服地以2-0击败了EHOME。

Ninjas in Pyjamas

OpTic在TI8解散之后,队伍核心成员成立了新队NiP。Team Secret 的Adrian 'Fata' Trinks和Marcus 'Ace'Hoelgaard的加入宣告队伍组建完成。

他们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是在吉隆坡Major拿到第四(当时MC作为NiP的替补)。在重庆Major的预选赛上他们接连负于Vega和TFT,甚至没能从小组出线。

而之后的Minor预选赛,他们完成了对Vega的复仇,在小组赛和淘汰赛完成了对Vega的双杀。他们仅仅输给了OG——这也是NIP在本次Minor的最大对手。两支欧洲队伍必将为最后一张Major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

你认为哪支队伍将获得布加勒斯特Minor的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