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一哥岂非浪得虚名?Secret轻取Mski晋级CD4.0决赛

2018-01-06 15:34: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月5日23点,DOTA2队长征召4.0淘汰赛正式打响。在没有中国战队的上半区,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东南亚一哥Mineski和欧洲一哥Secret谁将笑到最后。而Secret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目前就是DOTA一哥,2比0轻取Mineski,Secret率先进入决赛,而Mineski止步四强。中国战队VG将在今天晚上23点登场,究竟能否杀进决赛挑战Secret,我们拭目以待。

DOTA一哥岂非浪得虚名?Secret轻取Mski晋级CD4.0决赛

北京时间1月5日23点,DOTA2队长征召4.0淘汰赛正式打响。在没有中国战队的上半区,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东南亚一哥Mineski和欧洲一哥Secret谁将笑到最后。而Secret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目前就是DOTA一哥,2比0轻取Mineski,Secret率先进入决赛,而Mineski止步四强。中国战队VG将在今天晚上23点登场,究竟能否杀进决赛挑战Secret,我们拭目以待。

nsDVmYbmdeDxann.jpg

作为目前积分最高的一支战队,秘密却因为相当不稳定的状态受到了诸多玩家的质疑。昨天的小组赛中,秘密也是先后在两场BO1里不敌Mski与VG,从而失去了主动挑选对手的资格。不过到了今天的淘汰赛,秘密总算是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

QQ截图20180106130754.jpg

秘密与EG说来也是多年的老对手,从BO3首局就不难看出,也许秘密在实力上比刚刚进行了人员调整的EG强了不少,但EG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在这场48分钟的比赛里,秘密取得了前期遭遇战的完胜。不过在一连串的交换中,RTZ的斯文还是将自己的经济攀升到了全场第一,EG拥有一波翻身的能力。29分钟,RTZ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从侧翼切入一个锤子砸晕秘密两人。斯文拿下一波三杀后,局势变的扑朔迷离。

QQ截图20180106130800.jpg

意识到情况不对的秘密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战术,他们主动避开斯文的发力期,直到42分钟才卷土重来。这波肉山团战中,技能多半处于CD状态的EG被秘密打了个措手不及——双酱油在正面双双倒下,斯文被电魂追杀致死。秘密成功收下肉山,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RTZ在44分钟又用一波三杀还以颜色,但到了他们进攻秘密高地的时候,开启大招试图撤退的孽主却被牛头用推推棒直接推开。秘密在剑圣阵亡的情况下守住了自己高地,而由于斯文120秒无法买活,EG也在首场比赛中败下阵来。

QQ截图20180106130807.jpg

酝酿了那么久却被一个推推棒完成翻盘,生气的EG在第二局找到了机会,也让秘密尝到了被一波打死的滋味。29分钟,ACE的伐木机被RTZ无敌斩带走。肉盾不在,秘密的四个脆皮成为了DP的活靶子。一波0换4,中路高地也被EG拿下,秘密在1分钟后的死亡冲锋也以失败告终。比赛也因此进入了最为关键的决胜局。

QQ截图20180106130815.jpg

决胜局,双方的阵容看上去在伯仲之间。10个英雄,YapzOr的四号位天怒是一个小小的亮点。不得不说,就是这个34分钟掏出A仗的天怒,让EG叫苦不迭。决胜局的剧情和第一把有些类似——秘密又一次取得了前期的绝对优势,而EG又一次在中期找到机会,将经济一举扳平。双方的均势一直持续到42分钟的中路决战。虽然Sumail的绕后先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到了残局,没有人能够逃脱MidOne的魔爪。这波团战胜利后,秘密顺利拿下肉山。Sumail被抓,EG未能组织起有效的防守,秘密笑到了最后。

拿下EG后,秘密与Mski再度碰面。本以为这又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世纪大战,但秘密却用两套并不是非常合理的阵容完成了对Mski的碾压。BO3首局,秘密拿出了猛犸大圣这对大招流组合。游戏进行到19分钟时,Fata与YapzOr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大招配合,只可惜最终因为输出不足,仅仅击杀了对面的萨尔。Mski那边则是黑鸟与DP的双法核,不过因为对线被爆,Nana的DP可谓毫无存在感,局势全靠Mushi一人苦苦支撑。

QQ截图20180106130821.jpg

均势一直持续到21分钟的那波团战,本来试图主动发起进攻的Mski却被秘密抓了个正着。试图做眼的萨尔被直接秒杀,猛犸跳大定住屠夫DP。大圣原地开启大招,Mski的双法核在劫难逃。这波0换4的小高潮结束后,Mski失去了主动发起进攻的能力。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双方的经济差距被越拉越大。32分钟,关键战役在肉山处爆发。FATA尽管在第一时间被迫放了个空大,但因为DP再度被秒,失去前排的Mski瞬间溃不成军。火猫与CK在残局中大杀四方,Mski很快就找到了敲出GG的理由。

QQ截图20180106130829.jpg

先输一局的情况下,Mski在第二局再次给Nana选出了DP。再加上三冰的凤凰和Mushi的露娜,他们的阵容怎么说也比对面的骷髅王、小鱼人和大娜迦好上一个档次。但到具体的比赛中,游戏却沦为了ACE哥小鱼人的个人秀。30分钟的时间里,ACE达成了13-1-6的恐怖数据,Mski根本看不到胜利的希望。从对线期击杀凤凰开始,ACE哥走上了自己的超神之路。13分钟隐刀第一波配合潮汐大招再杀凤凰、20分钟带领队伍取得团战胜利、26分钟一波三杀拿下上路高地,ACE用自己的完美表现为Mski宣判死刑。

明天是本次CD联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和今天一样,下半区的三场BO3将从晚间11点起陆续进行。Col、VG、OG与帝国将争夺进入总决赛的第二个名额。不出意外的话,VG应该能轻松拿下与Col的那个BO3。至于最后能否跨过OG老师这道坎,多半还要看新双子星到底给不给力了。希望VG能够延续之前的好状态,一鼓作气杀入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