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秀告负 VG不敌Mineski落入败者组

2018-01-05 16:0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队长征召模式4.0的比赛在今日凌晨开始,中国战队VG在小组赛首轮对阵中不敌Mineski,落入了他们所在的“马组”的败者组。

队长征召模式4.0的比赛在今日凌晨开始,中国战队VG在小组赛首轮对阵中不敌Mineski,落入了他们所在的“马组”的败者组。

英雄池:撼地者、沙王、小小、鱼人守卫、兽王、龙骑士、裂魂人、半人马战行者、马格纳斯、嗜血狂魔、变体精灵、幻影长矛手、剃刀、冥界亚龙、米波、恐怖利刃、天穹守望者、石鳞剑士、莱恩、谜团、术士、痛苦女王、死亡先知、黑暗贤者、杰奇洛、维萨吉、邪影芳灵

分路方面,Ori的龙骑在中路对阵Mushi的小小,上路是拒绝者的剃刀带着国土的沙王和芬队的双头龙刚三冰维萨吉和nb邪影芳灵的三,下路是老11的黑贤对阵NaNa的女王和jabz的小牛。

1分半,小牛来到中路完美沟壑封死龙骑退路,小小接输出拿到了一血。3分半,小牛和邪影芳灵同时来到中路,龙骑蛇皮走位还是死于小小的投掷,同时上路的维萨吉被VG三人组击杀。6分半,小小控到隐身符后马上来到上路击杀了双头龙,7分半,小小又游走到下路帮助女王击杀了黑贤和沙王,Mineski前期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

9分钟VG全员在上路集合,沙王黑贤带着离子罩冲塔先杀维萨吉,珊珊来迟的小牛走大效果不错,可Mineski没有后续输出啊,VG击杀小牛后再将TP下来的女王控到死,最后沙王一计普攻打死邪影芳灵,给Mineski一座外塔他们可以送完七个葫芦娃!

受到挫折的Mineski完全没有缓一缓的意思,女王小小继续追着VG猛打,电魂在短时间内多次阵亡,黑贤还出现了秘法丢地上被对手夺走的严重失误,VG的形式不容乐观。15分钟Mineski下路围杀可怜的双头龙,得手后小牛封死电魂退路再次将其击杀,VG剩下的三人赶到,沙王穿刺击杀邪影芳灵,龙骑神龙摆尾留下了小小。

19分钟女王冲到VG上路一塔后的树林里要杀黑贤,冷静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这时候小牛跳上来三连带走黑贤,自己也被复制墙复制的幻象活活打死。24分钟龙骑带线带到了了Mineski上路一塔前,女王过来教训他,沙王穿刺穿到了林肯上,小小山崩留下龙骑。25分半,膨胀的女王在下路杀电魂不成反支付,VG双辅助犯了和龙骑一样的错误,带线过深在Mineski的下路一塔前双双送命。

29分半。Mineski抓到沙王后抱团打肉山,VG表示四打五也能上!电魂开BKB冲上路抽完攻击力单杀维萨吉,龙骑跳上去和小牛换命,VG再杀邪影芳灵,Mineski被迫撤退。围绕这个肉山Mineski可以说是不顾一切,36分钟在抓到龙骑后Mineski终于如愿以偿给小小带上了不朽盾。

40分半,Mineski在骗出龙骑大招和BKB后依然坚持推上路二塔,趁着龙骑变身还有时间,VG主动迎战。龙骑跳上去神龙摆尾定到女王,黑贤大招效果一般,邪影芳灵开大掩护,小牛再跳上来使用回音击。VG这边双头龙完美冰封路径接沙王地震,技能很华丽可惜输出不够,Mineski硬吃所有技能后团灭VG,随后轻松破掉中下两路。

Mineski非常稳健,带盾带奶带30000经济优势才正面平推中路高地,小牛完美大招和黑贤换命,Mineski发现情况不对立刻撤退,一点机会也不肯给VG。50分钟Mineski再上中路高地,VG交出所有买活却发现根本杀不死人,2018年首秀,VG出师不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