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宣布PJ哥离队!明天公布新阵容名单

2019-01-04 17:06: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凌晨,OG战队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于去年11月28日加入队伍的一号位选手Pajkatt将离开队伍。

今天凌晨,OG战队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于去年11月28日加入队伍的一号位选手Pajkatt将离开队伍。

b6344630fcaf990f7fb11177c7d5db87.png

官方公告节选翻译:

在新赛季第二个DPC系列赛事开始前,我们要对DOTA2战队的阵容做出调整。我们将不再与Per Anders ‘Pajkatt’ Olsson Lille一起组队了。

鉴于我们最近才宣布PJ哥将代替Ana的位置,我们认为有必要详细解释我们为何这么做。

OG的精神一直是信任和稳定,这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不会逃避挑战或者困难。我们邀请了PJ哥加入,他是一个有着机械般精准天赋的选手,有着伟大的DOTA信念,也是一名专业的团队型选手。

然而在他加入我们几周后,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出了问题。

我们意识到在OG,PJ哥没法发挥他的全部潜力,无论他多么优秀,但他终归不是适合的那个人。

团队的化学反应是非常复杂的一件事,不论个人的能力如何,但就是会打不到一起去。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PJ哥在OG的逗留对双方都是有益的。衷心地感谢他。

明天我们将公布PJ哥的替换人选。

在TI8结束后,OG一直处于长期放假的状态,而在去年11月底宣布回归之后,他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Major预选赛被锤,澳洲的CEG比赛上也被MGB连干两次,所幸的是他们还是拿到了布加勒斯特Minor的参赛资格,总不至于拿了个冠军回来之后马上魔咒毒发淹死鱼塘。

1177295305292c5456451301683a862a.jpg

而在PJ哥离队之后,明天OG将在Weplay冬季疯狂赛中对阵Vega战队,比赛开始前他们应该就会公布新的一号位选手。这么仓促的时间,想来是早就在寻找替换的人选了。不过目前已知的欧洲选手中自由人里想找出个比PJ哥强的可不容易,OG可能会启用新人或者其他赛区的选手,或者干脆去澳洲请安皇?

此外,由于赛前换人,OG战队在布加勒斯特Minor上获得的DPC积分将扣除40%作为惩罚。(如果打进Major是否会扣分尚不明确)

QQ截图20190104091226.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